Entertainment

塔羅占卜:電話號碼找出屬於你的龍年招財開運顏色

Advertisement

不計區號,將電話號碼由第一個數字加到最後一個數字,如果出現雙數,就將雙數的數字相加。
如23567856,2+3+5+6+7+8+5+6=42 ,將結果相加4+2=6,即你的幸運數字是6。

1

紅、橙、紫
今年你需要用一些熱情,代表愛的顏色能量招來幸福,這些顏色也特別為你帶來人緣,得到貴人協助,做生意的就會增加客源。除了帶動財運,如果單身的亦人可以多穿以上顏色增加桃花運。

2

綠、黃、啡
你需要穩重的顏色提升金錢運,黃色和綠色也是代表增長的意思,多穿著這些顏色的衣服,把金錢基礎打穩,是慢慢累積增長的類型。

3

藍、黃、綠
這三隻顏色是扶搖直上和拼搏的顏色,令你充滿目標,在增長金錢運時不會迷惘,好運一直向上。

Advertisement

4

藍、白
用冷靜的顏色來提升金錢運,多穿一點這一類的顏色能去除小人,令目標更容易達成。

5

淺綠、橙
今年的你比較忙碌,容易陷入氣餒,所以由淺綠和橙為你帶來朝氣和新機,因為財是會被正能量的人吸引。多穿一點鮮艷衣服,也改善氣場,讓好事滾滾來。

6

粉紅、鮮紅、白
粉紅和鮮紅是用來增長人緣運,招貴人;而白色是用來清晰自己,不會迷失和引來是非。

Advertisement

7

深綠、啡、粉紅
今年是從危險中獲得財富的運勢,深綠和啡是用來隱藏自己,用低調的方式提升金錢運,過於明目張膽,容易招小人。粉紅色則是將你和諧一面展露,讓小人放下戒心。

8

深藍、白、紫
今年你需要一些通透的色系來招運氣,如水般善變,讓你能瞬間應對問題,亦可不被外界所擾亂。

9

黑、紅、黃
這三款顏色能將過去的不幸切斷,為你帶來貴人和清晰目標,令金錢更容易獲得。

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,可到 Tarot_BBBBB

Advertisement
Calbee

Calbee

Girlab Content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