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豪華露營好去處2024!星空帳、露營車難忘體驗,8個懶人Glamping營區推薦

8個適合情侶、朋友、家庭、親子的豪華露營方案推介,一起來感受大自然,好好放鬆身心吧!
Advertisement

週末或假期,想要嘗試一些不同的體驗嗎?豪華露營是除了出國旅遊外,近年受歡迎的選擇之一,讓你在星空下享受片刻的寧靜。無論是在星空帳下仰望繁星,還是在舒適的露營車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,都能為你和親友帶來難忘的回憶。以下推薦了8個豪華露營方案,適合情侶、朋友、家庭、親子等,一起來無憂無慮地感受大自然的魅力,好好放鬆身心吧!

  1. 星園 Galaxy Garden
  2. Ogawa Type 52R 人氣小山屋
  3. YHA西貢赤徑圓帳營豪華露營體驗
  4. 浪高長岸豪華露營
  5. Geodome4 x 私人花園派對
  6. 北歐精靈村
  7. Jeep 車頂露營體驗
  8. 元朗農樂營豪華觀星露營體驗

豪華露營推介#1星園 Galaxy Garden

星園Galaxy Garden位於大嶼山貝澳區,位置鄰近貝澳沙灘,是一個以花園理念設計的星空帳幕營地。在這裡可以看著星空入睡,沉浸在夜空的寧靜中,欣賞無比純粹的星空奇景。

星園的星空帳幕由法國設計師Pierre Stephane Dumas所設計,並經過星園的改良。加入無聲的通風及空調系統,讓帳幕適應香港的氣候,為觀星者帶來舒適的入住體驗。除了壯麗的夜空,星園周邊環境更與大自然融為一體。四周被自然草地所環繞,處處皆是天然的綠意,細心留意更可發現各種果樹的身影,感受大自然的美好。

星園提供多款不同類型的星空帳篷,除了有令人讚嘆的風景,還可在此處找到燒烤設施,與家人或朋友一同品嚐美食,並欣賞星空和自然景色。星園的小型帳篷適合情侶或3人家庭使用,大型星空帳篷最多可容納7位成年人,適合一家大小或朋友聚會,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預訂所需的帳篷,並在這個迷人的露營地點中度過一個難忘的旅程。

星園 Galaxy Garden
地址:新界離島區大嶼山貝澳牛坳園48號
價錢:HK$1,090起
人數:2-7人
點此看詳情或預約

 

豪華露營推介#2|Ogawa Type 52R 人氣小山屋

台日流行的露營營地駕臨香港,Ogawa Type 52R小山屋帶來奢華式的露營體驗!Ogawa渴望將生活融入露營,將自然融入生活,致力為入住小山屋帳的營友營造一個溫馨的環境。這個營區適合情侶或好友,無論外面是晴天還是雨天,都能為大家在大自然中帶來一個舒適如家的感覺。

作為Ogawa在香港的唯一正式授權合作營地,提供露營所需的全套裝備,讓入住者無需煩惱物品準備。夏天更設有移動式冷氣,提供清涼舒適的休息環境。營地還配備乾淨衛浴設施和風筒供使用,即使是露營新人也能輕鬆適應。

 

Ogawa Type 52R 人氣小山屋
地址:香港沙頭角沙頭角公路石涌凹段39號Autocamper紅花嶺
價錢:HK$1,650起
人數:2-3人

點此看詳情或預約

 

豪華露營推介#3|YHA西貢赤徑圓帳營豪華露營體驗

YHA西貢赤徑豪華帳營像是一個迷你馬戲團帳幕,並帶有點波希米亞風,還有海景房供選擇,讓你在美景星海之下入睡。旅舍位於赤徑渡輪碼頭旁,春天可在赤徑碼頭垂釣,夏天可在黃石水上活動中心參加風帆和獨木舟等水上活動,秋冬則是登高遠足的好日子,可沿著麥理浩徑前往大浪坳及位於土瓜坪的紅樹林,甚至登上全西貢最高的蚺蛇尖,俯瞰大浪灣、塔門一帶美景。

 

Advertisement

營區提供無線上網服務、各式各樣的紙牌棋盤遊戲、廚房、冷熱水淋浴和行李寄存等服務,亦配有浴室和設有冰箱的廚房供住客使用,住客可以自備食材,在閃爍星空下享受露營大餐。營地共有2個圓帳營,專為熱愛大自然又希望住得舒適的人而設,更可以自備食材在營地燒烤或煮食。

 

YHA西貢赤徑圓帳營豪華露營體驗
地址:白普理堂赤徑青年旅舍
價錢:HK$1,180起
人數:1-6人

點此看詳情或預約

 

豪華露營推介#4|浪高長岸豪華露營

位於大嶼山長沙的浪高長岸豪華露營區,設有豪華露營和露營車過夜選擇,設施一應俱全,而且從東涌只需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。長沙沙灘就在露營場地旁,而這個沙灘是香港衝浪之選,住客可以使用代用券租借各種水上活動用品,包括獨木舟、人體衝浪板、淺水衝浪板、級滑浪風帆、軟身滑浪板以及直立滑浪板。

在活動中心旁邊,還有一家餐廳,當然你亦可選擇營地的BBQ套餐,享受燒烤樂趣。

浪高長岸豪華露營
地址:香港大嶼山長沙下村29號
價錢:HK$1,199起
人數:2-4人

點此看詳情或預約

 

豪華露營推介#5|Geodome4 x 私人花園派對

Autocamper推出的TNF Geodome4 x 私人花園派對體驗,讓你在佔地約600呎私隱度極高獨立的私人花園中,入住THE NORTH FACE Geodome4豪華營和享用一整套的設計師品牌露營裝備,讓你輕鬆體驗高級野外露營。此外,還有約200呎的硬地空間、100呎的小屋室內空間以及額外提供的雙人地帳可供使用。

 

在這片私人花園中,可以遠眺雞公嶺山脈,享受絕佳的景觀,適合懂品味懂享受又熱愛大自然的你。

 

Geodome4 x 私人花園派對
地址:錦田大江埔村Autocamper
價錢:HK$1,650起
人數:2-3人

點此看詳情或預約

 

豪華露營推介#6|北歐精靈村

這個北歐精靈主題的營區,塑造一個有如童話般的環境。營區採用了Nordisk的帳篷,這個品牌源自丹麥,在1960年代開始打入戶外用品市場。帳篷以簡約的米白色為主,設計風格深受日本露營愛好者的喜愛。

園區的佈置與北歐風格相得益彰,甚至各種露營用品都配了相同風格,精選各種來自日本、台灣、歐美等地區的露營用品,色調自然純樸,使整個營區營造出一種自然舒適的氛圍。

Advertisement

北歐精靈村
地址:Autocamper 紅花嶺
價錢:HK$1,650起
人數:2-6人

點此看詳情或預約

 

豪華露營推介#7|Jeep 車頂露營體驗

探險愛好者們,在Jeep車頂上享受露營體驗你試過了嗎?這項體驗活動包括來回接送,讓您可以輕鬆抵達目的地,然後在Jeep越野車上尋找香港的自然風光。

露營套餐包括各種廚具和用品,提供完善的裝備,包括露營桌椅、燒烤爐、調味品、餐具、廚具、充電線、裝飾燈、迷你冰箱、LED燈、水桶等等,還提供代駕服務,非常適合一家大小的探險之旅,只需預備食物即可出發,盡情享受日出、日落、星空和海浪聲。

Jeep 車頂露營體驗
服務:包來回接送
價錢:HK$3,580起
人數:1-5人

點此看詳情或預約

 

豪華露營推介#8|元朗農樂營豪華觀星露營體驗 & BBQ燒烤套餐

位於元朗的主題玩樂營地,適合親子和一大群朋友,還有很有位客可享用的免費室內和室外遊樂設施,包括2千呎室內兒童遊樂室、迷你賽車場、動感平衡車、兒童手搖船、迷你充氣彈床等等,而且每個營舍都設有私人花園和設備齊全的酒店式配套。

 

這個營地擁有10間主題玩樂露營小屋,包括泰國、希臘、日本等受港人歡迎的旅遊地點主題,還有親子宇宙太空、公主等其他主題。其中6款主題小屋設有天台透明圓拱帳篷,讓你可在戶外欣賞星空和日落景致。私人花園用地(最大700尺)提供獨立戶外燒烤設備,私隱度極高。全新獨立洗手間、冷熱水淋浴設備、冷氣設備、電熱水煲等配備齊全,只需帶上最少的裝備出發,即可享受露營樂趣。

 

元朗農樂營豪華觀星露營體驗 & BBQ燒烤套餐
地址:元朗牛潭尾路攸潭尾村(攸潭美村公所附近)
價錢:HK$1,800起
人數:1-6人

點此看詳情或預約

 

 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