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

台灣Youtuber這群人停更!發片13年後解散?成員發文宣佈「最後一拍」

Advertisement

如果有關注台灣YouTuber,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這群人的影片,他們一直以來以其風趣詼諧的影片深受粉絲喜愛,加上憑藉與眾多名人和網紅的合作,他們成功擁有了300萬的訂閱數,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自媒體YouTuber。可惜是最近傳出他們停更及解散的消息。

 

在2023年時,團長展榮就曾透露將在2024年停更,不過那時候並沒有說實,也不知道是短暫停更還是有別的安排,直到成員石頭在IG story中上載辦公室被清空的畫面並寫上「拆完了空空如也」的慨嘆,粉絲們才紛紛猜測解散的消息是否屬實。

Advertisement

 

維基顯示這群人的公司「柒柒娛樂」已經停止運作,而成員們近年來也展開了各自的事業,有的經營自家品牌,也有以獨立身上綜藝節目、拍劇等。

昨天團長展榮也在IG上載「這群人最後一拍」的紙版, 讓大家更確信團隊解散的消息,而其他成員都目前為止仍沒有為止發文。

Advertisement

粉絲紛紛在展榮的貼文上留言,「群人就想老友一樣」、「不會退追蹤~ 期待你們彼此變得更好」、「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再看到你們七個合體」。有人送上祝福,也有人覺得不捨。

成員「木星」也留言說「我還要」。希望以後他們即時不會像以前定期合體發片,在將來的路上也有經常合作的機會吧!

Advertisement
標籤: Youtuber這群人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