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

塔羅占卜:2月愛情運!請無視情人節的壓力

Advertisement

單身的你每踏入2月都分外感到孤獨,即使戀愛中的情侶也感到情人節帶來的壓力。本月的愛情運究竟能否旺到順利脫單,還是單身最好,不如專注事業?

快來做以下占卜,看看2月的運情發展吧!

 

A

單身:桃花旺盛,但可惜對方的條件不高,未能滿足你的要求,即使單身也不用勉強自己接受,而且你現在的狀態非常好,好好專注手上的事情吧!

戀愛中:要小心有爛桃花,現任絕對比新出現的人優秀,設好界線避免情人誤會。

Advertisement

B

單身:本月有理想的人出現,但注意對方的內在是否真正能迎合你,花多點時間了解,不用強迫在情人節前脫單。

戀愛:情人為你帶來的回憶和禮物會不像預期,但這都是對方精挑細選出來的,轉個角度欣賞就能感受到背後的用心。

C

單身:不管節日氛圍還是旁人的壓力,都不會影響到你對工作的專注,因為本月桃花運普通,而且有更重要的工作需要處理,分身乏術。

戀愛:要注意你的專注影響感情生活,努力拼搏也要顧及身邊人,幸好對方是個體貼情人,但耐性也會有用完的一天,及早製造幸福時光吧!

Advertisement

D

單身:情人節對你沒有太大的壓力,桃花運雖然沒有,但人事關係有所提升,與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處比煩惱脫單更能提升你的運氣。

戀愛:與情人相處久了也會感到乏味的時候,2月會出席更多群體活動,不怕少了浪漫的二人世界,相反在熱鬧的聚會中能提升你們的感情和多了共同話題。

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,可到Tarot_BBBBB

Advertisement
Calbee

Calbee

Girlab Content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