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

BLACKPINK最新百事可樂廣告上線!超帥的60秒足本版你看過了嗎?

Advertisement

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,她們在10月時推出首張韓語正規專輯,令人氣再度上升,更有不少品牌找她們代言,而最近在電視上看到的百事可樂無糖Pepsi Black廣告,壯觀的舞台畫面與她們自我的態度,也非常吸引到觀眾的注意力。這廣告更有60秒足本版,氣勢真的超強,立即去片吧!

這個廣告配合產品的宣傳,讓BLACKPINK四位成員都展現出型格又敢於自我的態度,以全力以赴面對每一項挑戰,對「不完美」勇敢說不的態度,無懼束縛地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Advertisement

BLACKPINK四位成員:Jisoo,Jennie,Rosé和Lisa,都成為百事可樂全新亞太區代言人,包括大中華區、越南、泰國及菲律賓,而香港的觀眾目前已經可以在電視看到她們的亮眼的廣告了~

 

除了廣告影片之外,宣傳照亦同時發佈,造型配合產品黑色型格的包裝,真的非常帥氣!

Advertisement

百事可樂歷年來的廣告,經常找上國際級巨星,亦著重與流行音樂配合,令人眼前一亮。今次找來BLACKPINK當代人言,網上仍然有不少BLACKPINK粉絲開始掃貨支持偶像,也再一次令品牌形象年輕化,宣傳攻勢十分強勁!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