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

運動品牌DESCENTE登陸圓方:全新系列主打功能性服飾+時尚配搭

Advertisement

即使平時甚少運動,但只要一副裝備達人的模樣,能給人一種熱愛運動,日常有專業訓練的錯覺。而且運動裝非常好配搭,作為時尚女生當然要有一、兩套健美裝束吧。

專業運動品牌DESCENTE正底登陸ELEMENTS圓方,新店佔地逾3,100呎,店內劃出不同的運動區域,以簡約的空間及黑白灰設計,設有冰雪主題區,令人試穿時感受到置身冰雪的氛圍。

Advertisement

TRAINING綜訓系列注重用料及剪裁上的細節,有齊運動需要的功能性外,採用大地色系容易襯衫,日常穿搭也能營造充滿陽光氣息的女性美。

2023秋冬RUNNING系列主以AERO RUN為主題,選色以百搭的藍、灰調作主配色,保暖透氣二合一設計不易焗到身一汗,布質順滑且具彈性,能減少皮膚摩擦,方便跑步時穿著,另加入反光細節方便夜跑者。

Advertisement

其實有很多港人都愛滑雪,而SNOWBOARD系列有2023秋冬RWSB單板滑雪服系列,裝備具防雨、防風、防雪的卓越防護性能,而且輕便易收納。今次DESCENTE發佈與著名潮流設計師KAZUKI KURAISHI合作的新一季聯名滑雪系列,以設計師對雪的熱愛為靈感,加入潮流元素及型格色調配搭,充滿個性。

地址: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號圓方2樓2071號鋪

Advertisement
標籤: DESCENTE
Calbee

Calbee

Girlab Content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