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

台灣多功能背囊品牌bagrun香港實體店:三大系列型格袋款.多款配件打造個人化背囊

Advertisement

夏天的戶外活動已安排好了嗎?無論經驗有多豐富或有專業的同行者跟隨,都要帶齊必需裝備才可安心享受玩樂。再簡單普通的行程也不要輕視所需要的裝備,細數下會發現很多林林總總的小物隨身。

來自台灣的多功能背囊品牌bagrun於香港設立實體店,主打軍事風格背囊、軍規小包、防水袋等。質料和實用性不止適合用於不同類型運動上,外型時尚亦吸引大量年輕人作日常服的造型配搭。

Bagrun背囊採用美國軍用杜邦CORDURA®專業軍規材質布料,具優異的耐磨性、耐撕裂性、防潑水、輕量、不褪色,持久耐用。每個系列都有不同顏色選擇,除了黑白色,更有多地形迷彩及暮色迷彩,不輪男女都能穿出型格sporty風。

Advertisement

對於女生來說,Bagrun背囊的迷彩款式能突出個性和好動一面,品牌亦有不少輕便袋款如城市快取單肩胸包、二代 MOLLE系統軍規多功能小包、二代 MOLLE 系統多用途斜揹包 (腰包)等,內含不同格數,輕鬆攜帶各類小物外出。

品牌亦主打防水包系列,容量大而袋身輕巧,採用76片無縫式高周波熱壓合技術達到 100%防水,加上加厚背墊以潛水衣料包覆,流汗時不會沾黏。

每款背囊都可搭配不同配件,因應各種需要和活動組合出最合適的方便的「好幫手」,如水壺袋、散子包、軍風磁吸式直立收納袋、掛繩、軍風旅行盥洗包、快取掛扣票卡夾和各類掛扣。

店內有售不同風格布章,貼在背囊上營造個人風格。

Advertisement

除男性style的布章,亦有可愛、趣怪、香港電影金句和客製化設計。

NP MALL
門市地址:九龍荔枝角永康街 63 號 Global Gateway Tower8 樓 802-803 室

按此看更多款式或網購直送

Advertisement
標籤: bagrun
Calbee

Calbee

Girlab Content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