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

$60速剪日系瀏海Kumo3 hair香港首間瀏海專門店

Advertisement

頭髮對女生來說就「第二生命」,髮型好壞影響心情、運程和桃花運,所以每次剪髮都是一場命運般的考驗。想留長髮造型但瀏海也會跟著生長,網上流傳自己剪瀏海的教學,但失敗率可是非常高,因此小編推薦一家可以只修剪瀏海,並且主攻日系style的髮型屋——Kumo3 hair。

瀏海修剪計劃

Kumo3 Hair 提供日系染髮造型、韓式電髮、髮質修護焗油等服務,想剪出櫻花妹的可愛造型又怕到日本溝通不良或收費昂貴,可趁「瀏海修剪計劃」一試新stlye。

不同長度的瀏海都會影響造型變化程度,比較長的能經過卷夾造出時尚、年輕或型格路線。日本潮流女生會比較喜歡超短瀏海,露出額頭呈現可愛感。

Advertisement

髮型師會先了解客人想要甚麼髮型和日常打理程序並觀察面形,設計出個人化的日系髮型。每款瀏海都有其相襯的「法則」,大家可參考Kumo3 Hair的示範圖,找出自己合適的髮型。

平均瀏海線條分明,輕盈易打理,高額頭女生都可Carry得到。

厚重瀏海適合面形長及鵝蛋形女生,令面形變短達減齡視覺效果,夏天亦不易變笠。

Advertisement

空氣瀏海是日韓最潮髮型,形像清爽而且能修飾面型,加強鄰家女孩Feel。

Kumo3 hair現推的「瀏海修剪計劃」,以超值價讓你享受專業髮型師為你修剪瀏海,$180 就有三次無限期修剪服務,平均每次日需$60, 而且髮型師會為你提供專業建議。

地址:銅鑼灣邊寧頓街 17 號邊寧頓商業大廈 3/F

Advertisement
標籤: Kumo3 hair
Calbee

Calbee

Girlab Content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