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

浪漫空靈系女孩最愛♡英國品牌BORA AKSU登陸香港

Advertisement

空靈系女孩有種脫俗氣質,衣著打扮也清純而有治療效果。BORA AKSU是英國設計師女裝品牌,風格浪漫空靈,以半手工定制、復古元素,以及豐富的層次感為標誌,設計優雅精緻。品牌最近終於登陸香港,更為亞洲女性獨家打造White Label系列,在原有設計風格的基礎上,按照亞洲女性的身材和喜好打造專屬單品。

BORA AKSU 2017春夏系列,以愛琴海邊的村莊女孩為主題,靈感來自於Bora Aksu的外祖母,她出生在靠近愛琴海的一個小城鎮,一個被橄欖樹群縈繞的地方,一切簡單而美好。服飾擁有著斑斕色彩和浪漫花卉,並採用輕絲薄紗打造層次感極高的裙款,讓春夏陽光穿透性帶到時裝上。色調方面,則以色彩鮮艷大拼裸粉色,又以蛋黃、天藍、櫻桃粉及珊瑚紅打造浪漫童話的氛圍。

 

ba_ss17_21

ba_ss17_20

ba_ss17_19

Advertisement

ba_ss17_18

ba_ss17_16

ba_ss17_14

ba_ss17_9

ba_ss17_6

ba_ss17_4

Advertisement

ba_ss17_3

ba_ss17_2

 

BORA AKSU
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2樓2318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