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

香港品牌推出比卡超口罩!壓紋及彩色公仔可愛又精緻,連伊布、小火龍、耿鬼等也一同來襲!

Advertisement

香港本地品牌的H-PLUS,繼之前推出LINE FRIEDNS》、《櫻桃小丸子》 《小熊學校》、《藍精靈》、《BT21》、《TAMA and FRIENDS》的款式後,首次推出Pokémon》系列,讓一眾寵物小精靈(精靈寶可夢)粉絲,能帶着可愛的比卡超(皮卡丘)一同出門!今次最搶眼的款式,是印滿彩色比卡超公仔的口罩,上面滿是不同表情的比卡超,非常可愛,另外還有超巨型壓紋公仔的款式,除了比卡超之外也有伊布、小火龍、耿鬼、夢幻、超夢等等,個配搭不同顏色,讓可愛的角色們與你一同抗疫!

搶眼黃色配上可愛比卡超的表情,可愛度100分!

 

Pokémon》系列的口罩,共有10多款不同造型不同顏色,以升級超聲壓印技術,印壓出特大公仔款式,線條清晰細緻。除了外型之外也功能兼備。於香港製造的175mm成人口罩系列亦兼備ASTM Level 3BFE+ PFE+VFE > 99%超高防規格。

 

Face Art Pattern款口罩上比卡超的表情,真是太可愛了!而搶眼的黃色更很適合配搭夏日的服飾,時尚與造型兼備。

皮卡丘Face Art Pattern款 (30片獨立包裝)|售價HK$138

 

Advertisement

另一款比卡超的口罩,以印壓形式,把比卡超印着角落,下面還有小小的雷電圖案,非常細緻。

皮卡丘黃色壓紋款 (磨砂膠盒30片獨立包裝)|售價HK$148

 

口罩亦採用PET不織布,親膚而不悶熱,配上專為亞洲人而設的3.5mm空心扁耳繩,並已通過瑞士OEKO-TEX Standard 100要求及歐盟REACH驗證,款式與質量兼備。

 

耳繩構造柔軟順滑,緊貼肌膚呵護備至,長期佩戴亦不會感到痛楚或不適;此外,口罩不含偶氮染料、致癌物及螢光劑等有害物質,造型時尚同時也戴得安心。

 

Advertisement

是次登場角色除了極受歡迎的比卡超、小火龍、噴火龍及耿鬼等初代寶可夢之外,傳說中超能力系寶可夢夢幻及超夢亦會華麗現身!而最萌寶可夢伊布更會以不同的屬性及顏色登場,一盒就能把9款帶回家!

伊布系列彩色壓紋款 (磨砂膠盒45片獨立包裝 / 9x5)|售價HK$218
小火龍 x 噴火龍雙色壓紋款 (30片獨立包裝 / 2款x15片)|售價HK$148
夢幻 x 超夢雙色壓紋款 (30片獨立包裝 / 2款x15片)|售價HK$148
耿鬼壓紋款 (30片獨立包裝)|售價HK$128

 

每一個口罩都是獨立包裝,更加乾淨衛生。

 

《H-PLUS x Pokémon》系列口罩將於3月12日晚上8時起於hplushk官網開放預售,數量有限,定必掀起搶購熱潮!凡購買6款全集合套裝,即送1套5款獨家口罩收納夾,限量換領,送完即止!

 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