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集多種成份潤膚!Rodial血竭緊膚系列

Advertisement

又到轉天氣的時候,皮膚問題一不留神就會湧現,而其實無論是乾燥的冬日或是潮濕的春季,都不能忽略保濕程序,若肌膚水份不足,作為肌膚保護屏障的角質層功能亦會減弱,容易出現敏感、泛紅,並衍生各種肌膚老化問題,因保濕程序極為重要!

Rodial的Dragon’s Blood血竭緊膚系列加入全新血竭柔膚保濕霜及血竭緊緻保濕唇膜,前者集合多種強效保濕成份包括透明質酸、角豆樹種子萃取、植物角鯊烯,多角度為肌膚注入及鎖住水份,達至即時及長效保濕;唇膜則能即時提升肌膚中的水份含量,同時紓緩及修復唇部及唇周肌膚,變得飽滿和平滑。

 

Advertisement

血竭柔膚保濕霜
NEW! Dragon’s Blood Hyaluronic Velvet Cream|HK$700 / 50ml

質感豐盈柔滑,蘊含多種保濕滋潤成份,以透明質酸及角豆樹種子萃取為肌膚即時提升水份,並以鎖水靈 Hydromanil長效保濕,令肌膚回復水潤、柔滑及亮澤。絲滑配方中的天然植物角鯊烯能強效滋潤乾燥肌膚,配合系列的皇牌成份血竭紓緩及修復肌膚。

血竭緊緻保濕唇膜
Dragon’s Blood Lip Masks|HK$370 / 8pcs

Advertisement

唇膜以Hyalurosphere無針微導入技術把透明質酸注入肌膚,飽滿雙唇,並採用生物纖維面膜科技緊貼唇部,令活性成份直滲底層加強效果。

 

跳下頁介紹系列其他成員。

Advertisement
標籤: Beauty NewsRodial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