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J.Arie心動推薦!法國香水品牌SAUMUR:皇牌費洛蒙香水GENTLE FIREWORKS激起惹人慾望

Advertisement

法國人崇尚浪漫,追求生活細節簡潔而時尚,大概是世上最具個性的民族。法國香水品牌SAUMUR不論香氣和包裝設計都滿滿法式美學。

SAUMUR進駐香港,帶來2大系列香氣,包括共6款香氣的經典系列GENTLE FIREWORKS 費洛蒙香水(HK$560),以及大熱的TIME-TESTED AFFECTION(HK$860)。本地創作歌手雷深如 J.Arie亦對SAUMUR GENTLE FIREWORKS愛不釋手,被誘人香味所吸引,氣味持久能持續挑起對方慾望,表現自我和野性一面。

經典系列( 6 )GENTLE FIREWORKS費洛蒙香水,前調是甜香而具中性感的佛手柑、莓果、茴香;中調則是丁香、茉莉、鈴蘭、玫瑰、蜂蜜、肉桂、天芥菜、康乃馨來提升個人魅力;使用琥珀、廣藿香、雪松、檀香、麝香、香草作後調,使香氣充滿層次來突出個性。

同樣大熱的TIME-TESTED AFFECTION沒有GENTLE FIREWORKS般具媚惑香調,而是表達個性爽直而浪漫的感情。大利佛手柑和非洲橙花為前調鈴蘭為中調以及降龍涎香醚、麝香、香草、海地香根草、白苔和印尼廣藿香的後調,整體感覺重視餘香的延續,令人難以忘懷。每款淡香水香氣都能持續 3-5 小時,原料精華來自法國其他成分來自義大利、摩洛哥、印度和馬達加斯加等國家,令香氣別具異國情調。

Advertisement
Calbee

Calbee

Girlab Content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