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美肌夢幻組合強勢推介!完美滿足:收毛孔、膠原修護、美白提亮、強化肌膚

Advertisement

踏入初熟年齡,開始注重各種肌膚問題,為了保持肌膚完美狀態,除定期facial外也得入手一些針對問題的護理產品,多重夾擊有助提升膚質健康。以下有不同專門解決和為肌膚升級的美肌夢幻組合推介,以便大家選擇最合適的方案。

相信依然有很多人對自己膚質並不了解,連屬於乾性、油性或混合肌也在迷糊中,不知選哪一類護膚方式的你可選mtm labo的肌膚訂制方案,為你選出獨一無二的護膚品,提供最貼心的養份。每天使基礎護理系列,包括有custom-blended milk cleanser、custom-blended moisturizing toner 、custom-blended moisture building essence、custom-blended nutriment eye cream及custom-blended conditioning cream。用最基本的天然配方,潔淨滋潤,強化肌膚屏障,令皮膚回復最純潔時刻,絕對是今年春季給肌膚最好的禮物。
每信女生都對SK-II不會陌生,其皇牌精華神仙水的強大功效令用家都感到滿意,早前推出的小燈泡亮白精華,能有效對抗初老乾燥、粗糙、暗啞、毛孔粗大跡象,配上小燈泡的SDL PRO專研配方,集中提亮減黃、改善暗沉並煥發肌膚晶透光蘊力,7天即可令肌膚更明亮,2週改善暗沉。記緊日常防禦都是非常重要,SK-II輕透多效防護乳性質溫和適合敏感肌使用,能阻擋UVA、UVB、IR及空氣污染。與神仙水及小燈泡同時使用,讓你輕鬆獲得鑽白肌。

開始注重含有膠原成份的女生注意!Estée Lauder推出全新Revitalizing Supreme+ Night Power Bounce Crème新生活膚膠原修護晚霜,採用CollaNight-8TM膠原自生保護科技,抵禦膠原分解,激活膠原自生,一夜減淡細紋15%,一夜間令肌膚變得更彈滑緊緻。配合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協助擊退多重初老跡象,抵禦環境傷害,為肌膚帶來多重保護。

毛孔粗大不旦止令人顯老,所以毛孔狀態是讓最多人煩惱的一項問題!Benefit Cosmetics於上年推出針對毛孔健康的全方位護膚品系列the POREfessional PORE CARE 毛孔護理系列,為不少惱人的毛孔專屬問題,品牌全新推出3款毛孔護理新產品﹕The POREfessional Hydro Pop毛孔水份導入精華﹑The POREfessional Shrink Wrap緊緻毛孔睡眠面膜與The POREfessional Wow Polish滑溜毛孔去角質粉,從清潔﹑滋養到緊緻,逐步呵護毛孔。

Advertisement
Calbee

Calbee

Girlab Content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