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無懼突破!周秀娜:「女人最靚喺框框外嘅自己」

Advertisement

女人不能只處於comfort zone,接受框框外的挑戰才是真正成為魅力女性的關鍵,隨著自己的喜好去創造萬變的形象。今年是KATE TOKYO 20週年,推出全新奢光燦魅眼影盒及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,品牌於今年春夏季特意邀請周秀娜Chrissie拍攝網上廣告短片,一向敢於挑戰不的她,認為「女人最靚嘅,其實喺框框外嘅自己」,解脫既有枷鎖,就能演繹多變的女性魅力。

與文具大廠Pentel共同研發出極細筆尖和立體切面設計,配合人工體學,不但能輕易勾勒出極細完美眼線,連睫毛根部也可簡單描繪,創造性感大眼。

SUPER SHARP LINER EX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|HK$85/0.6ml

 

運用低調光澤感「深魅金屬色」加奢華珠光「閃亮色」修飾眼形,綻現深魅金屬眼眸。顆粒形狀各異的光澤組合,深邃色彩上堆疊細緻珠光,以光影相乘演繹深邃立體感的視覺放大眼眸效果。

METAL GLAMOUR EYES 奢光燦魅眼影盒(6色)|HK$109/3g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