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4步打造立體裸妝!Burberry The Essentials系列

Advertisement

近年流行的妝容特別著重於自然立體的輪廓,給人輕妝而無瑕的感覺。利用Burberry全新The Essentials彩妝系列,把妝容重點放於底妝、輪廓及打亮,能簡單快捷以4個步驟,打造自然裸妝,塑造亮澤的肌膚、自然立體的輪廓及完美的裸色唇妝。

 

Step 1/ 羽毛般輕柔的飾底乳可煥發肌膚光澤,配合滑順的珠光微粒,可淡化些微瑕疵,創造無油光、青春洋溢的光澤感。飾底乳可以多種方式使用,例如於素顏時或上粉底液前塗抹,增添肌膚光澤;與眼影調合使用,令眼妝更明亮;塗抹在顴骨、鼻樑及唇部上緣,以突顯妝容。

絲柔珠光亮澤飾底乳|HK$400

 

Advertisement

Step 2/ 輕透自然的光亮彩筆,能隨時隨地輕鬆精確提亮。配方蘊含亮澤因子,煥發珠光妝感。半圓形筆頭可輕鬆準確地順抹於肌膚上,提亮與煥發肌膚光澤。適合裸膚或搭配粉底液使用,通用色調適合所有膚色。

絲柔珠光亮彩筆|HK$310

 

Step 3/ 利用亮澤感色調的珠光提亮蜜粉餅,可多層上色,打造細膩優雅的明亮妝容。於臉部自然光線照射部位輕掃蜜粉,能輕鬆提亮局部膚色,締造明亮動人肌底;將亮澤感粉餅輕掃於臉部邊緣、太陽穴、顴骨、鼻樑以及唇部上緣,提亮整體妝容;蜜粉亦可塗抹於眼部、頸胸部位與手臂處,加強立體感。

絲柔珠光亮彩高光粉餅|HK$525

 

Advertisement

Step 4/ 利用自然的光影修飾唇筆,方便用作裸色打底使用,也能完美修飾唇形,打造自然飽滿豐唇。另外亦可單獨使用,打造自然裸色唇妝。奶油狀及輕盈配方,保濕效果長達6小時。

自然光影修飾唇筆|HK$260

 

 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