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小瓶的美好!新鮮成分發揮護膚品最大功效

Advertisement

護膚品放久了,雖然還未到保存期限,但講求新鮮,最好在最快時間內用完一瓶已開封的護膚品,但大大枝的產品未必能一次用完,所以也有不少品牌推出小瓶的產品,讓成分能保持在理想的狀態。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不同品牌、具不同功效的小瓶保養產品,讓當中精華在你的肌膚上發揮最佳作用!

 

CLAP
冰肌活膚棒 x EGF精華液|HK$1,035

現代人壓力大、睡眠不足,容易令肌膚疲倦老化。肌膚表層具自我更新能力,新舊角質交替過程約需28天,若肌膚處於長期壓力週期便會減慢或被中斷,造成細紋、皺紋及毛孔粗大等問題。Clap通過非基因改造系統,以植物细胞高效瞬間培植出高純度人類蛋白質,EGF精華液含97%純植物性配方的表皮生長因子,是皮膚表面細胞自身的蛋白質,能激活細胞組織自我更生及修復,促進細胞分裂、生長及合成,連續使用28日便能恢復體內皮膚生理系統,提高皮膚彈性,改善粗糙度和皺紋。

配合無需插電的冰肌活膚棒(Ice palm)使用,能為皮膚任何部位減輕軟組織損傷及帶來鎮靜舒緩作用,冷敷能減慢局部的血液流動,使微絲血管收縮,達至消炎、止痛及去浮腫等作用。

Advertisement

 

AMOREPACIFIC-TIME RESPONSE Intensive Skin Renewal Ampoule

AMOREPACIFIC
TIME RESPONSE Intensive Skin Renewal Ampoule|HK$3,300/7ml x 4

具高度煥活再生功效的美容液,為了保持產品新鮮,特地將不同成分分隔開,於使用一刻才混合。加入萃取自珍罕綠茶的Green Tea Peptide,有效促進細胞新陳代謝,減淡肌膚紋理。配合由綠茶幹細胞、綠茶皂苷及EGCG兒茶素等3種綠茶元素組成的Advanced TIME RESPONSE Complex™),有效延長細胞壽命,促進膠原蛋白合成,並預防膠原蛋白退化。配方從表皮層和真皮層修復肌膚,內外賦活肌膚細胞,連續四星期使用為肌膚灌注高濃縮綠茶抗老化能量,重拾最理想的細嫩、亮麗、健康狀態。

 

 

Soo Beaute Oligo HA Hydro Boost Essence_packSoo Beaute Oligo HA Hydro Boost Essence

Soo Beauté
鎖水導入精華|HK$318/2.5ml x 10

Advertisement

蘊含專利低份子透明質酸滲透真皮層,為肌膚即時注入水分,呈現健康飽滿光澤,打造白皙嫩滑肌。針筒式包裝令精華維持最佳狀態,保持新鮮,連續使用成效更超然,用作精華素一支可用約一星期。

 

列印

LUXELAB
Eye-glow perfector 美容覺明眸霜(15ml)|HK$699

急速的生活節奏加上熬夜的壞習慣,難免令雙眼在不知不覺間流露疲態。Luxelab歷經兩年全方位美容研究及測試,推出眼部精華產品美容覺明眸霜。蘊含羊胎素及專利成份Revital-Eyes,針對時代女性膚質及生活習慣,有效一次過擊退黑眼圈、浮腫、細紋及眼袋,同時做到保水、抗氧化、減退疲勞等作用。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