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Chanel Beauty Take Your Chance:4大幸運打卡位・占卜專屬香氣.免費眼妝體驗

Advertisement

以Chanel Beauty的CHANCE系列香水為主題,開設「Take Your Chance」體驗館,讓女生們尋找屬於自己的香氣機遇。步入會場會見到大量叫你捉緊機會的霓虹燈和裝飾,用上4款CHANCE香水的主題色,包括CHANCE EAU FRAÎCHE的閃爍清新、CHANCE EAU TENDRE的柔嫩簇擁、CHANCE的神秘魔力、CHANCE EAU VIVE的活潑能量,時尚奪目,叫人興奮。

像嘉年華一樣入場會有集點卡和4張代幣,參與和體驗你的幸運值。

Advertisement

入場第一個遊戲是擲飛標,隨機擲中幸運香氣,就會即時送你一支體驗裝和糖果。

幸福輪盤也是隨機轉出一款香氣,會獲得該顏色的磁石貼。

第三個活動區是占卜,即時以選擇題方式占出你的性格、喜好和最適合你的香氣。

Advertisement

現場除可體驗Chanel Beauty的CHANCE系列香水外,更有最新推出的香氣護手霜,同樣散發出CHANCE的香氣,質感水潤滋潤,氣味持久,適合做小禮物送人。另外現場亦有各款人氣和皇牌妝品,有駐場化妝師為專業地化出理想眼妝。

地點:G/F, Capitol Centre, 5-19 Jardine’s Bazaar, Causeway Bay, Hong Kong

Advertisement
Calbee

Calbee

Girlab Content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