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Ulike雷射居家脫毛儀三週內見效:安全無痛踢走毛毛.男女全身適用

Advertisement

冬天最適合做脫毛療程,可避免脫毛部位曬傷,具足夠時間在下一個夏天清走毛毛,大Show白淨滑溜的肌膚。但不少人害怕美容院的不良推銷手法,買完療程又難預約,因此在家美容成為大趨勢,現在的面部護理和居家脫毛都變得非常方便。

Ulike脫毛儀升級藍寶石冰冷無痛脫毛,冰點可拎續30分鐘,令脫毛過程完全無痛,安全方便,每次7分鐘,3週毛量明顯減少,8-10週永久脫毛。具4種製冰強度,3個檔位模式,可脫面部和比堅尼的嬌嫩位置,專門除去較粗的毛髮,以及大循圍的部位如腿和手臂,男女適合使用。

濕電線長度讓用家能在不同地方隨心脫毛,防水安全,可於溶室使用。

Advertisement

一盒脫毛儀有齊所需配件,當中有可脫任可部位的剃刀,建議洗澡時或加入泡抹使用。

操作脫毛儀時會以0.7s/次自動連閃打光,記緊佩戴隨機附上的護目鏡。

機身操作簡單,只有開關和模式調較鍵。

Advertisement

無效面積少,不易漏脫。

用後感:不用像美容院需事前塗抹導入啫喱,過程快捷方便,7分鐘就完成一次療程,凍感冰涼舒適。可自己脫比堅尼位,避免尷尬。

Advertisement
Calbee

Calbee

Girlab Content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