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在港購韓國人氣美容品牌!OLIVE YOUNG夏季3個熱賣美妝護膚產品推介!

Advertisement

韓國美妝連鎖店OLIVE YOUNG在韓國當地擁有超過1200間專門店,而他們登陸香港已經一年了,剛登港時多款熱門產品更立即被搶購一空,不知大家試過他們的產品嗎?要數熱門產品之選,不要錯過3個韓國女生圈大熱的品牌,快把這些美妝護膚品放進你的口袋清單中吧!

 

1/BRING GREEN

Vegan純素的品牌BRING GREEN,以天然植物配方,研發出性質溫和,不刺激皮膚的配方,而且亦是CP值很高的天然素純護膚品牌。

 

「90%天然面膜系列」是品牌的皇牌產品,全線面膜均擁有Vegan純素認證,絕不經動物測試,亦不含人造色素、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,並通過皮膚科敏感測試,讓各種肌膚無負擔地保持健康水嫩。

面膜採用的膜紙柔軟親膚且高透氣性,分別選用Lyocell原料、人造絲質及環保生物降解纖維製作,讓精華完全灌注肌底,不會倒抽乾水分,敷10分鐘就能達到效果。

BRING GREEN
胡蘿蔔美白補水面膜|HK$99 /10片

按此購買 Shop Now!

 

 

BRING GREEN
蘆薈保濕舒敏面膜|售價HK$99 /10片

Advertisement
按此購買 Shop Now!

 

2/BIO HEAL BOH

BIO HEAL BOH是一個以醫學護膚為概念的品牌,主打凍齡美白,和著重功能性的產品,並擁有多項獨家專利技術及成分,而且敏感肌膚亦可使用。

 

BIO HEAL BOH具備兩款防曬產品,包括能美白提亮、調節膚色、修飾毛孔的養膚級物理性防曬,及可清涼降溫、紓緩抗紅、補水鎖水的敏感肌御用防曬。

養膚級物理性防曬含多種維他命 (B、C、E),高抗氧化,持續使用能提亮膚色、改善紋理及粗糙感,而且呈櫻花粉色,是防曬霜同時亦是極佳妝前底霜,還有抗摩擦功能,無懼接觸口罩而脫落。

敏感肌御用防曬能增強皮膚屏障和加速傷口癒合,避免皮膚曬後缺水脫皮及發炎症狀。用後不泛白不黏膩、不會令化妝品起屑,同樣抗摩擦,並特別適合敏感脆弱、泛紅、缺水肌。

BOH
維他命美白物理防曬霜(櫻花粉) SPF50+ PA++++|HK$$190/50ml

按此購買 Shop Now!

BOH
泛醇鎮靜輕爽水潤防曬乳 SPF50+ PA++++|HK$$190/50ml

按此購買 Shop Now!

 

另外BOH的皇牌產品——維他命透明質酸保濕面霜,亦是多功能集一的好用推介!面霜含10 種透明質酸 X 12 種維他命,能補濕充電、美白提亮,為肌膚補充營養。

BOH
維他命透明質酸保濕面霜套裝 70毫升 + 面霜 30毫升|售價$190

按此購買 Shop Now!

 

3/WAKEMAKE

最後推介的是一個彩妝品牌WAKEMAKE,自從品牌於2015年在韓國上市之後,就成為韓國女生的美妝寵兒,並連續三年蟬聯OLIVE YOUNG韓國唇彩銷售冠軍,大熱的唇更是許多韓國女生化妝袋必備的妝品!

Advertisement

 

作為熱賣星級產品,WAKEMAKE水潤絲絨唇彩上市後必定瞬間已被瘋搶。水潤絲絨唇彩顏色豐富自然、持久度高更可保持雙唇滋潤保濕,液態質地,輕鬆造出染唇效果,不論裸唇妝還是漸層的立體唇妝都能輕鬆塑造,持久不脫色,也特別添加 8 種透明質酸加強保濕功能,令雙唇持續水潤柔軟。

WAKEMAKE
水潤絲絨唇彩|售價HK$120

按此購買 Shop Now!

 

除唇彩外,WAKEMAKE的眼線筆也是相當的有名,它在韓妝界常被選為防水測試的表表者,超防汗防水的配方,即便臉部大出油脫妝或者直接噴水都不掉色,而且擁有柔軟的尖細筆毛,就算是初學者也能輕易勾勒出精確且細緻的眼線。

而新品方面,WAKEMAKE推出全新9色眼影胭脂盤,一盤揉合啞緻及閃爍質感,有齊眼妝及胭脂,加入同系顏色增添色彩搭配,並可單色或混合使用,不論化妝新手或愛創造不同風格妝容的女生皆可輕鬆駕馭,絕對是非入手不可!

 

WAKEMAKE
持久防水眼線液(共3色)|售價HK$95

按此購買 Shop Now!

WAKEMAKE
9色眼影胭脂盤(共3色)|售價HK$225

按此購買 Shop Now!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