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MIRROR成員Ian冒雨親證不脫底妝!YSL Beauty全新恆時輕透霧光粉底液

Advertisement

底妝在夏日總是迎來種種挑選,焗熱天氣或是下雨天都是脫妝浮粉的危機,而Mirror成員Ian陳卓賢就來示範了YSL Beauty的恆時底妝的新產品,就算在下雨場景中也能全新恆時輕透霧光粉底液,輕身無重兼高度遮瑕,就算在香港的天氣下,都能24小時保濕持久不脫妝,是濕熱夏季的美妝恩物!

 

廣告中Ian以多個造型亮相,顯現他溫柔、型格及浪漫的不同面向,當中一幕,Ian撐着一把傘在雨中漫步,浪漫畫面讓粉絲們內心不禁尖叫!

Advertisement

 

Ian近期工作忙碌,又要為7月紅館演唱會彩排,長時間需要上妝的他,特別重視底妝質素。

 

Advertisement

YSL Beauty恆時輕透霧光粉底液,獨有新肌粉末配方,油份迅速被吸收,戰勝濕熱天氣與泛油情況,當中具有77%護膚精華成份,能滋潤肌膚24小時,並擁有高度遮瑕,更可抗汗、抗油及修飾毛孔,難怪成為他的愛好之選。儘管是全日全天候拍攝,亦無須顧忌甩妝及溶妝風險。

YSL
全新ALL HOURS FOUNDATION
恆時輕透霧光粉底液(共8種色調)|售價HK$595 /25ml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