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卸妝潔面產品推薦!舒爽洗淨肌膚,讓潔膚程序不再是苦差

Advertisement

每天出門回到家,重覆的卸妝潔面程序,有時真覺得很累。然而選用對的產品,能讓整個卸妝潔面步驟更加快速順利,而且洗完面之後,肌膚瞬間就能感受到舒爽潔淨的感覺,以後潔面就是一種享受,不再是苦差了!

 

1/溫和潔膚之選

普遍日本品牌對亞洲女生的肌膚特別呵護,其中RMK就是小編很愛用的一個品牌。溫和地卸除彩妝和污垢的潔膚卸妝水。他們最近推出了兩款潔面卸妝新產品。其中是二合一潔膚卸妝水,具潔淨功能同時,亦如乳液般為肌膚注水,令卸妝後立即變得水嫩潤滑。

這支潔膚卸妝水利用弱酸性配方,使用後無需沖洗和重新潔面,方便隨時隨地使用。在肌膚早上或感到肌膚有黏膩或出油時,亦可作潔膚水使用。

RMK
二合一潔膚卸妝水 W Cleansing Lotion|售價HK$260/245mL

 

Advertisement

RMK另一款新品,是配合愛媛縣產粉紅火山礦物泥所製的透亮礦物潔面霜。它的泡沫質感豐盈具高彈力度,親膚觸感讓使用時無需用力摩擦, 便可溫和徹底地清潔老舊角質、毛孔污垢和黑頭,減輕了摩擦皮膚所造成的負擔。豐盈的泡沫能輕易沖洗乾淨,同時深入去除毛孔污垢,賦予肌膚水嫩呵護的效果。

RMK
透亮礦物潔面霜Clear Mineral Face Wash|售價HK$260/120g

 

2/滋養不膩之選

Crabtree & Evelyn的The Gardeners系列以草本香氣療癒身心,並溫和地滋養肌膚。系列的滋養潔膚油,配方能有效溫和除去雜質及卸妝,令肌膚變得清爽乾淨,滋養不膩,並糅合多款具修護功效的種子油及含豐富脂肪酸的奇亞籽油,預防肌膚乾燥,再配合抗氧化的辣木籽油及紓緩淨化的苦楝油,從護膚第一步起修護肌膚。

Crabtree & Evelyn
The Gardeners Cultivated Cleansing Oil 滋養潔膚油|售價HK$195/125ml

Advertisement

 

3/抗污染去雜質之選

Dior的抗污染淨肌泡沫,採收自全新馬利列克Dior培植園的睡蓮萃取具淨化作用,進一步提升乳霜質感配方,並含超過90%天然成分,每種膚質,甚至敏感肌膚都適用。它同時擁有卸妝、抗污染、去雜質的功效,並能保護肌膚屏障,維持肌膚的pH值及水潤度。用後讓肌膚感到潔淨、放鬆,也同時為肌膚注入護膚成分。

Dior
抗污染淨肌泡沫La Mousse OFF/ON Foaming Cleanser|售價HK$385/150g

小編精選|Harrods價惠價HK$300 – 按此購買 Shop Now!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