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無線解除束縛,隨時變造型!全新GHD UNPLUGGED無線智能造型夾

Advertisement

無論是約會的頭髮造型,還是日常整理頭髮, ghd的造型夾真是好幫手,而相信用家粉絲們期待已久,現在終於等到他們品牌推出無線的造型夾,以後想在外面轉造型,還是隨時touch up新推出UNPLUGGED無線造型夾,都是隨行好的幫手,而且UNPLUGGED跟GHD皇牌產品PLATINUM+能塑造出一樣的造型效果,用起來得心應手。

 

GHD UNPLUGGED同樣具備黑白兩色,只需45秒預熱時間,便可提供長達20分鐘的造型時間,隨時隨地都能無束縛地使用。

 

Advertisement

UNPLUGGED的外型沿用GHD造型器的設計風格,但因為要加入電池,形狀上有一點轉變,握著的手感不錯。

 

香港天氣潮濕,髮型較難持久保持完美,而UNPLUGGED無線設計十分方便,能隨時隨地為瀏海和髮尾等這些容易扁塌的部位做touch up,令女生們不用再為難以維持髮型而煩惱。

 

Advertisement

UNPLUGGED跟GHD皇牌產品PLATINUM+一樣有最佳造型溫度185度恆溫功能,除了可塑造直或曲的造型外,還能提升頭髮既亮澤及光滑度達65%,更可用來打造時下流行的凌亂美(undone)髮型。

 

全新GHD UNPLUGGED™️無線智能造型夾(黑白兩色)|售價HK$2,795
即日起在指定零售商,期間限定店及高級髮廊發售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