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潮濕春天也能好好護膚保養!8款敏感肌都適用的面膜產品推薦

春天敷面膜不想有反效果,要選低敏或抗敏的產品,這8款推介或許適合你!
Advertisement

又來到很容易出現各種皮膚問題的春天,大家的皮膚是不是都容易變得敏感?空氣濕度很高,但皮膚底層又老是很乾,還有泛紅甚至暗瘡等問題,想敷面膜護膚又怕不吸收,反而令問題更嚴重?在這個季節,你或許要轉用成份較天然,能呵護敏感肌,又能為皮膚提供養分的護膚產品,以下8款面膜各具不同功效,都是刺激度較低,敏感皮膚適用的產品,在春天繼續保濕、美白、淨膚都沒有問題!

春天敷面膜不想有反效果,要選低敏或抗敏的產品喔!

 

敏感肌也有天然的美白煥膚選擇!Caudalie推出全新升級的葡萄蔓極緻亮白更新面膜,將當中配方昇華至 96%天然純素成分,發揮2合1急救美白及煥膚功效。面膜蘊含葡萄蔓萃取液專利成分、甘醇酸、萃取自玉米、甘蔗、葡萄的天然果酸,有效溫和地軟化老化角質、加速肌膚細胞更新,並改善膚色均勻度和柔軟度,提升膚質細緻度,只需敷10 分鐘就可以即時擁有明亮美肌。

Caudalie
Vinoperfect Glycolic Peel Mask 葡萄蔓極緻亮白更新面膜|售價HK$240/ 75ml

 


泥mask也有適合敏感肌的選擇!雪花秀的鎮草毛孔淨緻白泥面膜,採自黃海的白泥微粒,造出凝霜狀泥膜,質感綿密柔滑,容易推開,配合天然磨砂物PHA,溫和軟化角質,深層淨化肌膚,補濕同時收毛孔,同時舒緩鎮定肌膚,適合所有肌膚使用。當中亦蘊含積雪草、艾草等韓方複合天然成分,促進肌膚微循環,同時兼具消炎鎮靜舒緩療效,強化肌膚屏障,呵護脆弱敏感肌。

雪花秀 Sulwhasoo
Herbal Clay Purifying Mask 鎮草毛孔淨緻白泥面膜|售價HK$380 / 120ml

 

Advertisement

來自美國的人氣抗敏護膚品牌First Aid Beauty奉行Clean Beauty護膚理念,挑選純淨親膚原料,確保沒有添加任何的人造香料。他們的強效修護燕麥補水面膜,能有效鎮靜疲倦肌膚,深層滋潤、補水同時煥發肌膚活力。只需10分鐘,面膜能有助修復粗糙綳緊肌膚,令肌膚回復柔嫩。建議妝前使用,打好肌底,讓妝容更自然貼服。

First Aid Beauty
強效修護燕麥補水面膜 ULTRA REPAIR INSTANT OATMEAL MASK|售價HK$189 / 56.7 g

 

 

Dermalogica的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,蘊含的多種維他命及抗氧化成分,可以快速為肌膚充電,只需10分鐘即有效為肌膚去除泛黃暗啞,修復受損及老化肌膚,同時舒緩及為肌膚補充水分,令肌膚立即變得容光煥發。即使前一晚熬夜到很晚,只需敷10分鐘,第二天皮膚立即回復光彩煥發,完全看不出疲態,而且溫和親膚,急救必備!

Dermalogica
Multivitamin Power Recovery Masque 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|售價HK$528 / 75ml

 

AHAVA的精緻水潤保濕面膜是專為極速保濕而設的水分面膜,含豐富的死海Osmoter™,能協助從表皮到肌底間形成肌膚自體水循環,深層長效補水;配合天然保濕因子如氨基酸、甘油、乳木果油、蘆薈葉提取物及維他命E等,只需2分鐘就能讓肌膚喝飽水般, 紓緩轉季時的敏感時刻,亦可睡眠面膜作密集修護,一覺醒來重現水潤光感。

AHAVA
精緻水潤保濕面膜 Time To Hydrate Hydration Cream Mask|HK$298 / 100ml

 

Advertisement

LA BIOSTHETIQUE研發出METHODE SENSITIVE舒緩抗敏系列,專為敏感乾燥肌膚而設。其中鎖水舒緩抗敏面膜,適合缺水、繃緊和泛紅的肌膚。保濕面膜中的植物固醇能鎮靜肌膚,能舒緩乾燥痕癢;紅藻類提取物保濕及幫助重建細胞,促進自身透明質酸產生,用後肌膚水嫩,重現光澤,毛孔更幼細。

LA BIOSTHETIQUE
Masque Hydro-Sensitif 鎖水舒緩抗敏面膜|售價HK$340/ 75 ml

 


Dr.Jart+的積雪草抗敏再生修護鎮靜精華面膜,能鎮靜舒緩,保護並修復受刺激的肌膚,改善肌膚敏感、乾燥及泛紅,令肌膚回復健康水潤。面膜採用桉葉萃取物低刺激環保面膜紙,通過生物降解測試,不僅護膚更可環保,還完美服貼肌膚。

Dr.Jart+
CicapairTM Calming Serum Mask 積雪草抗敏再生修護鎮靜精華面膜|售價HK$128 (25g x 5pcs)

 

美國Clean Beauty品牌Knours的粉紅急救面膜,為肌膚進入月經前後不穩定期而設,保養容易敏感或受刺激的肌膚。專利配方成分The Knours Komplex™及聖胡椒莓,蘊含高含量的類黃酮和抗氧化成分,有助舒緩及調節月經週期所帶來的經前症候群(PMS)徵狀,並預防因荷爾蒙失衡而引致的肌膚問題,如斑點,突發性暗瘡、敏感,配合超微細纖維面膜紙質,質感如絲柔滑,緊貼面型將營養滲入肌底。

Knours
Sweet Rescue Nourishing Mask 粉紅急救面膜|建議零售價 HK$165 / 5片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