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2款多色眼影盤未開售即成熱話!Urban Decay的Naked Wild West與Too Faced的TEDDY BARE配色全都超級美!

一買售就賣光,與未上市就成熱話的眼影盤,你也會想納入你的彩妝櫃嗎?
Advertisement

多色眼影盤的好處,是一打開就能滿足不同場合裝扮的需要,各種混色配搭為妝容帶來新鮮感,眼部提亮陰影等等一盒到位,而兩個品牌即將推出的眼影盤,色彩全都非常吸引!Urban Decay的「Naked Wild West」在二月頭剛開賣就已經被搶購缺貨,另一款Too Faced的「TEDDY BARE」雖然未推出但已經引起熱話,兩款都很值得收藏!

一買售就賣光,與未上市就成熱話的眼影盤,你也會想納入你的彩妝櫃嗎?

 

Urban Decay Naked新推「Wild West」眼影盤

Urban Decay的Naked系列一直大受歡迎,目前系列已經有11款眼影盤,而「Wild West」就是第12款,盒子以彩色蛇皮圖案設計,突顯眼影盤的色彩帶來的狂野感,雖然是蛇皮設計,但這盒眼影盤其實是純素彩妝,配以零殘忍(Cruelty-Free)的眼影掃,跟上愛護動物權益的彩妝趨勢。

 

Advertisement

Naked系列系列的眼影一向有很高的顯色度,上裝效果貼服又容易暈開,因此不少化妝師都喜歡用。「Wild West」眼影盤內的12種色調,包括柔和的大地色、帶閃粉的金銀銅色、磚紅色,還有少見的閃亮的粉藍色與深綠藍色,各種顏色配搭起來都可以有很多變化!

 

Urban Decay的Naked Wild West在2月8號於美國搶先開售,不過目前官網已經缺貨,需要預購,而香港就將於4月1號正式在門市及網上開售,想入手的記得留意官方的消息了。

 

Too Faced「TEDDY BARE」眼影盤未開售先掀話題

Too Faced的「TEDDY BARE」還未正式開售,目前的消息也不算多,但是商品的圖片已經於品牌創辦人Jerrod Blandino的影片中流出,因此也引起了美妝界的熱話。全新的眼影盤首先是可愛的小熊包裝,外表成功吸引少女心,配上玫瑰金色還有一種高貴感,打開裡面,12款眼影色彩如兩款胭脂色大都偏紅tone,能帶來精神好氣息。

Advertisement

 

「TEDDY BARE」的12款眼影色彩裡面,大多是大地色系與玫瑰紅調的色彩,也有閃亮的銀、金、粉紅用作提亮眼窩,混合深淺色調使用,讓眼部的立體感更加突出。眼影盤內還設有兩款胭脂色調,混合使用可以塑造修容效果,這兩格上面有小熊圖案,很可愛呢!

 

看起來這盒眼影盤中,大部份的色調也能經常於日常採用,實用到非常高!有傳「TEDDY BARE」眼影盤會在夏季我才正式開售,想入手的話還要再期待一下了。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