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Editor's Trial! 就是愛標奇立異!在皮膚印下玩味「記號」

Advertisement

dsc_4903

步入年尾派對特別多,萬聖節、聖誕節、除夕,每個派對都想有特別的造型示人,好玩之餘,也要令別人對你留下深刻印象嘛!來自紐約的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推出了一款超好玩的妝品Beauty Mark,只需輕輕一印就可以在面部或皮膚上印出小圖案。在眼尾印上美人痣般的星星圖案,又或是模仿小丑女在面頰印上心心圖案亦可,發揮小創意,點綴玩味妝容,連手殘女都適用!

 

dsc_4907

打開蓋子,可見筆頭是心心及星星圖案~

 

Advertisement

dsc_4930

dsc_4933

dsc_4934

老實說要用筆畫上對稱的心心或星星其實頗有難度,這枝Beauty Mark在面部或皮膚位置輕輕一印,就能很整齊的印出完整圖案,小編只是隨意印,卻也沒有不均勻或化開跡象,效果好滿意!

 

dsc_4940

這枝小印還能做到防水防汗,持久度很高,不怕在派對的中段溶妝。小編猜測這筆的成份與眼線液相約吧,而它的顏色雖然深,但人造墨水成份是來自天然草本植物的萃取,所以不會刺激肌膚,只要用卸妝產品就能卸除,很方便就能塑造特色造型!

 

Advertisement

Absolute New York
美眉彩妝刺青圖紋|HK$99 / 2.5ml

 

銷售點:屈臣氏

 

Photo by Rhea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