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日本女孩都迷上的新加坡香水品牌!The PERFUME OIL FACTORY貴氣復古香水瓶就像藝術品一樣

Advertisement

對香水控來說,除了經典的香水之外,特色的調配香氣,與別具藝術氣息的包裝,也有很大的吸引力。有時候在一些小眾品牌,卻給人前所未有的驚喜,走在人群之中,與眾不同的香氣更彰顯你的個人風格。而今次和大家介紹的,是一個日本女生大推的香水品牌,貴氣復古香水瓶就像藝術品般優雅,更令人意想不到的,是這個品牌居然是來自新加坡,設計感真的不失於一些大品牌!

The PERFUME OIL FACTORY以不含酒精和水的香水作招徠,純天然的精油減少對皮膚的刺激,並能讓皮膚吸收,從內而外散發出純樸自然的香味,還可能維持長達6小時。

The PERFUME OIL FACTORY是來自新加坡的香水品牌Jamal Kazura Aromatics在日本開設的店,這個品牌主打日本市場,香水研發的味道也是以日本人的喜好為主,目前在日本已開設5間分店,並提供約40款自家調配的香水配方可供選擇。

 

Advertisement

埃及工匠手工製作的香水瓶

 

至於美麗的玻璃香水瓶,亦是品牌的另一賣點,相信亦有不少女生,是因為這些優雅的瓶子而愛上這個品牌,確實這些造工細緻的復古香水瓶子,很有貴氣華麗的風範!

香水瓶是由埃及工匠手工製作,眾多香水瓶的款式,以不同設計配上不同色彩,放在一起就像是一個藝術品展示櫃,美得讓人花多眼亂,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!

 

Advertisement

每個玻璃香水瓶的售價是¥2,780起(未含稅),約HK$207,另外還設禮盒套裝,送禮自用都很大方得體,難怪會大受日本女生歡迎。

客人可自行配搭香水與香水瓶,並可把香水倒進香水瓶裡,放在化妝桌上,格調也立即提升!

圖/perfumeoil IG

 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