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夏日肌膚不要油光要閃亮!Chanel夏季限量閃亮彩妝來了

Advertisement

近年來我們都追求明亮透徹的妝容,不過來到夏天,光澤感更容易與油光混淆,所以對比水潤的妝感,有時加入閃亮效果的妝後更加理想,在陽光反射下皮膚還會更加柔美!CHANEL新一季的LES BEIGES 「SUMMER OF GLOW」彩妝系列,以法國海濱的悠閒生活為靈感,讓肌膚散發夏季日光般亮麗的氣息,限量收藏版粉底、自然亮肌光影霜等,都是值得入手的夏日妝品!

自然亮肌夏日彩妝系列從Chanel品牌主張的自主精神及個人魅力中獲得靈感,設計出系列的彩妝帶來透薄妝感,讓肌膚綻放一種沐浴於戶外陽光的亮麗神采。

LES BEIGES的自然亮肌果凍氣墊粉底,提供即時清爽及透亮的雙重效果,精細質地的粉底輕易塗抹於裸肌上,即使多次塗抹亦不會令底妝感覺厚重,或可作補妝時使用。限量版的包裝,Logo換上海洋風設計設計,更值得收藏。

Advertisement

LES BEIGES HEALTHY GLOW GEL TOUCH FOUNDATION
自然亮肌果凍氣墊粉底(限量收藏版)|售價HK$550

系列另一款定小編一試愛上的,就是這瓶自然亮肌光影霜!它可為面部及身體提亮,為肌膚帶來陽光閃爍的效果,配方瞬間點綴肌膚,頓時呈現自然亮肌。利用適當份量,可使用指尖塗抹質感舒適的產品,於面上輕按以塑造輪廓,或是用作化妝底霜以散發自然光澤,亦可混合粉底液使用,還能用於鎖骨、肩膊位置及身體各部位來提升肌膚的亮澤。

LES BEIGES SHEER HEALTHY GLOW HIGHLIGHTING FLUID
自然亮肌光影霜|售價HK$500

全新的 LES BEIGES 自然亮肌眼影組合,5款色調的配搭,地中海的溫暖色系,適合經常使用配襯。每款眼影色調帶有閃爍格調,柔嫩的奶油米白色、柔和緞彩的米粉色、帶金黃及粉紅閃粉的珊瑚橙色、珊瑚蜜桃粉色、 帶棕灰調的啡色,從陽光的閃爍及亮麗的日光中獲得靈感。

LES BEIGES
HEALTHY GLOW NATURAL EYESHADOW PALETTE
自然亮肌眼影組合|售價HK$565

Advertisement

夏日的色彩讓人聯想起陽光充沛的杏黄色或甜蜜的莓紅色,兩款嶄新活力色調讓指尖也能感染夏日的光線,LES BEIGES 自然亮肌系列的甲油推出燦爛色彩,持久流露於指尖間,極高強韌性、輕薄閃亮的保護面油能確保持久及平滑均勻的甲油效果。

LE VERNIS 自然亮肌系列的甲油|售價HK$210

銅鑼灣Fashion Walk的Chanel Beauty店,最近亦新設了LES BEIGES 「SUMMER OF GLOW」彩妝系列的打卡位,大家去選購彩妝產品之餘亦不忘可以打卡留念啊~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