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炎夏戴口罩令肌膚問題湧現!6款改善出油、油脂粒、暗瘡的護膚法寶

日常到底怎樣的護膚方法最有效減輕戴口罩導致的問題?一些面膜或水油平衝的護膚品或許可以幫到你!
Advertisement

戴了幾個月口罩,本來皮膚都只是小問題,但步入侷束的炎夏,戴口罩引致的皮膚越來越嚴重,出油問題、油脂粒、暗瘡等讓人好困擾,日常到底怎樣的護膚方法最有效減輕戴口罩導致的問題?一些面膜或水油平衝的護膚品或許可以幫到你!

控油防暗瘡的泥漿式面膜,只需5分鐘就能清潔及收細毛孔,當中蘊含醫學級水楊酸成分,針對積聚的角質層,擊散能引致暗瘡的死皮細胞與過剩油脂。並可舒緩肌膚敏感及發紅,收縮和消滅已長出的暗瘡,同時預防暗瘡惡化及擴張,減低暗瘡再生的機會。

CLINIQUE
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
Anti-Blemish Solutions Oil-Control Cleansing Mask|售價HK$255 / 100ml

源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火山泥漿,以科技結合Acqua di Vita活水配方及多種精萃研製而成,有助排走多餘雜質毒素,讓疲勞暗啞的肌膚即時重現青春光澤,緊緻彈滑。

 

Advertisement

BORGHESE
美膚泥漿 Active Mud For Face & Body|售價HK$750 / 498g ; HK$400 / 212g

這款泥面膜含有抗衰老BioNymph肽複合物,維他命C、甜杏仁油、玫瑰果油和素馨花萃取等成分,有效緊致毛孔及補水保濕,使肌膚散發自然光澤。

Charlotte Tilbury
Goddess Skin Clay Mask面膜|價格HK$420 / 75mL

保濕去角質面膜,以天然磨砂劑進行溫和凈化角質護理,令肌底滑嫩透亮的肌底,同時賦予肌膚營養潤澤。選用韓國國產性質溫和的有機蓮花,並利用當中的蓮花葉實物凈化去除老化角質和霧霾粒子,使臉部肌膚永保青春、紅潤好氣色,幫助肌膚自然修復外在刺激造成的損傷及刺激,提升肌膚健康。

The history of Whoo
拱辰享深層淨化面膜 Gongjinhyang Purifying Mask|售價HK$340 / 100ml

Advertisement

相比一般透明質酸,全效控油補濕乳液所含的PrimalHyal™ Ultrafiller可穿透到更深的深度,滋養膠原蛋白,並刺激其增生,改善細紋及皺紋,同時補濕及提升整體膚質,使肌膚柔軟細緻,飽滿健康,並同時提供補濕滋養及控油啞緻兩大功效,令肌膚達到水油平衡,對抗戴口罩帶來的肌膚問題。

EVE LOM
Moisture Lotion 全效控油補濕乳液|售價HK$870 / 50ml

具有優秀的保濕力及潤澤感,配合嚴選的植物成分,清爽水嫩質感,舒適地滲透至肌膚,調整肌膚水份及油份的平衡,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柔嫩飽滿。

THREE
平衡水凝乳 R <乳液> Balancing Emulsion R|售價HK$650/ 100ml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