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【編輯推介!】親膚易推,適合妝前打底的6款面部防曬

這幾天陽光猛烈,讓大家感受到夏天已正式到臨,也是時候轉用防曬系數更高的產品了!
Advertisement

這幾天陽光猛烈,讓大家感受到夏天已正式到臨,但暴露在外的時候,也擔心立即會被曬傷,因此是時候轉用防曬系數更高的產品了!以往防曬系數高的產品也會給人黐立立的感覺,但現在進化了的防曬霜已再也不同。今次編輯就來推介適合面部使用的6款防曬,就算是妝前打底都很柔滑易推,不但達到高效防曬,及後上妝也能更貼服。

SHISEIDO的全天候感肌抗禦防曬乳液,質感柔滑及持久力強,還有SPF50+ PA++++高度防日曬,今年更推出全新升級版加強功效。防曬乳液利用專利感肌同步防禦技術Synchro Shield™,因應環境轉變,作出相應防曬對策,並於全球首創的水離子防曬技術WetForce上,加入遇熱愈強的熱力感應防曬技術HeatForce,應用熱力及水分的特性,使防曬膜層變得更鞏固,實現最完善紫外線防禦。

SHISEIDO
The Perfect Protector SPF50+ PA++++|售價HK$380 / 50ml

FANCL高效防曬露是品牌的人氣產品之一,具備最高防護指數 SPF 50+ PA++++,並以物理性防曬高效反射紫外光,隔絕紫外光傷害,抵禦光老化,而且質感淸爽透薄,水潤不泛白,肌膚零負擔。今日夏日FANCL更特別推出全新夏日限定活氧.亮膚.防曬套裝,一套6件產品包括活氧祛斑面膜、活氧祛斑精華、高效防曬露、亮肌補濕啫喱及亮白保濕潔面粉旅行裝,還有限量登場的水盈亮白噴霧抵買實用!

FANCL
活氧.亮膚.防曬套裝Perfect Whitening Kit|售價HK$790 / 套

Advertisement

 

Caudalie的葡萄籽全效抗氧防曬乳質感清爽輕盈,不會造成粉刺暗粒和泛白情況,而且秉承4大真「淨」無害承諾:無內分泌激素、無致敏成分、無動物原料和無不可分解成分,適合各種膚質,即使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,是安全、高度防禦和環保的防曬方案。當中還加入三大抗氧化物:葡萄多酚、維他命E和雲杉萃取,令肌膚啟動自我抗氧防禦機制和自我再生能力。

Caudalie
葡萄籽全效抗氧防曬乳 Anti-wrinkle Face Suncare SPF50|售價HK$180/ 50ml

Kiehl’s Since 1851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能3重阻隔UV、污染及光老化,配方保持無重質感,為肌膚24小時保濕,不阻塞毛孔,不含香料、Paraben防腐劑、油分及色素,敏感皮膚皆適用。另加入品牌的抗污染技術,配合抗氧化成份黃芩苷及維他命E,有效對抗因環境侵襲所引起的氧化壓力。

Kiehl’s
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SPF50 PA++++|售價HK$325 / 30ml ; HK$545 / 60ml

 

Advertisement

雪花秀的Snowise Brightening滋晶雪瀅煥白系列的天然美白成分深受女士們愛戴。今年還推出全新智感煥白修護防曬霜,採用高效Plantia Protecting Complex™抗曬修護療方為肌膚締造強效防護膜,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侵害。防曬霜設有2種色調質感選擇,No.1 Creamy Glow光透膚色具備水潤柔滑乳霜質感,適合喜歡較滋潤或膚質屬乾性及中性肌膚;No.2 Milky Tone Up光透玫瑰色則具清新乳液質感,並可抗藍光和代替妝前底霜,適合注重妝容或膚質屬中性、混合性、油性肌膚。

雪花秀 Sulwhasoo
智感煥白修護防曬霜 UV Wise Brightening Multi Protector SPF50+/PA++++|售價HK$570 / 50ml

太陽產生的光線會令皮膚老化,但POLA的團隊亦發現這些光線對皮下組織也有正面的影響。POLA的B.A多重修護防曬日霜有效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和近紅外射線的侵害,同時讓對皮膚無害的「紅光」穿透,從而促進肌膚更具彈性。從單純地阻擋肌膚免受光線照射的時代,到「甄別光線」的概念,提供打破常規的日間護理。

POLA
B.A 多重修護防曬日霜 B.A LIGHT SELECTOR SPF50+ PA++++ |售價HK$950 / 45g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