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秋季護膚新品特集!功效顯著的6款產品,是時候入手了!

Advertisement

又來到天氣乾燥的秋季,易出現敏感、泛红、痕癢、粗糙等護膚問題、真是一點也不敢怠慢,要注重保濕之餘,其他肌膚問題也不容忽視,幸好到了這個時候就會就有一些為季節性護膚而推出的護膚品,解決肌膚的各種問題,而哪些產品比值得推介?編輯立即與girls分享吧!

 

要鎮靜敏感肌,這個精華乳幫到你!Aesop全新的覓靜保濕精華乳,可緩解敏感性肌膚和易敏感肌膚的可見症狀和無外在表現的不適感。當中更含有兩種品牌首次使用的成分:一種是富含抗氧化劑的綠色微藻——鹽生杜氏藻提取物;另一種是取自休眠水仙球莖的水仙鱗莖提取物。這兩種成分可相互配合,緩解肌膚刺激感,減少肌膚泛紅現象。還加入薑根提取物和紅沒藥醇使配方更加完善,能夠為敏感性肌膚帶來鎮靜和紓緩。

Aesop
覓靜保濕精華乳  Seeking Silence Facial Hydrator|售價HK$415/ 60ml

突然覺得皮膚超乾,需要搵救星?Caudalie於今年秋冬為急救皇牌Vinosource葡萄籽保濕系列將推出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面霜,凝聚3大葡萄活性成份:100%有機葡萄籽水、專利成份葡萄籽多和專利成份紅酒酵母,為肌膚瞬間深層補水和紓緩敏感、修復及增強肌膚的免疫力和防禦力,即時解救各種因乾燥缺水和敏感而引致的不適,讓肌膚在冬日重獲新生,回復水潤飽滿。

Advertisement

Caudalie
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面霜 Vinosource S.O.S Intense Moisturizing Cream|售價HK$300/ 50ml
(將於10月24日推出)

潤而不膩的護膚油最適合香港女生~LA BIOSTHETIQUE的光采煥顏修護油質感透薄不黏膩,瞬間滲透,輕易重塑滋潤亮澤美肌。當中揉合多種天然植物能量,有效紓緩受壓肌膚,穩定為肌膚補充所需營養,並能形成一層肌膚保護膜。而蘊含棕藻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更能對抗炎症反應,增強脆弱肌膚的厚度,緊緻肌膚。另結合黑醋栗籽油、倒地鈴及葵花籽油,強化肌膚屏障,紓緩乾燥情況,提升肌膚柔滑度及光澤。

LA BIOSTHETIQUE
光采煥顏修護油 ELIXIR VITALITE Revitalising Oil|售價HK$800/ 30ml

水潤彈性V面GET!ALBION的賦活彈力輪廓緊緻精華液F,以濃厚的基底配方與肌膚融為一體,塗抹使用時會感覺到強力向上拉起的提升感,重點修復面部鬆弛問題,從筋膜到真皮和表皮強力向上提拉,提升V臉效果,並可由肌膚底層開始注滿水潤,賦予彈性,一直保持穩定向上的張力,感受到從內部出現的彈性和拉提的堅固立體感。

ALBION
賦活彈力輪廓緊緻精華液 F INFINESSE UPSURGE SOLUTION F|售價HK$830/ 40ml

 

Advertisement

想要提升肌膚透亮度,呈現粉嫩光澤、滋潤飽滿的狀態,可以用CLARINS全新極緻活齡煥采日霜。這個面霜特別為熟齡肌女性研發,蘊含高效煥采亮肌成分及緊膚滋潤成分,同時蘊含抗污染複合物,有助保護皮膚免受環境侵害。日霜帶有清新花果香氣,散發蜜桃、牡丹和玫瑰的細緻芳香,令人放鬆。

CLARINS
極緻活齡煥采日霜 Super Restorative Rose Radiance Cream|售價HK$1,000/50ml

 

GIORGIO ARMANI的CREMA NERA系列推出新品——極致再生活顏亮肌黑面膜,面膜配方蘊含90%以上天然萃取成分,細緻溫和地煥活肌膚。黑面膜萃取傳奇植物成分Reviscentalis™非洲再生復活精華研製而成,激活、保護及淨化肌膚。當中的A.B.C再生修護功效能啟動肌膚細胞的抗氧化能力,同時促進肌膚排毒,塑造彈力緊緻。此外,亦可當潔膚液使用,把少量面膜直接在乾臉按摩,直至面膜變成油狀,再以清水洗淨。

GIORIO ARMANI
極致再生活顏亮肌黑面膜 CREMA NERA REVIVING VOLCANIC MASK|售價HK$1,700/ 50ml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