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來追求天然的生活品味吧!CP值超高歐洲品牌Rituals Cosmetics

Advertisement

免得皮膚受到不必要的刺激,對生活有要求的girls,越來越會注重選擇護膚或家居產品,所以天然成分的優質品牌近年亦漸流行,今年又有一個高質天然品牌登陸香港。Rituals Cosmetics來自歐洲,而小編一試他們家的產品便已愛上,細膩的質感和天然的香味,讓人對這個品牌更感興趣,而且意想不到,他們的價錢更比很多天然品牌便宜呢!

女生最愛的櫻花系列!

櫻花又浪漫又有獨特香氣,當然是女生的最愛啦!而Rituals Cosmetics的THE RITUAL OF SAKURA系列亦是很受歡迎的系列之一。

櫻花系列正是受日本傳統習俗啟發,將櫻花的細緻香甜與有機米漿融合,發揮護膚功效。系列當中的泡沫沐浴露更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,小編亦私心推介!它擁有櫻花和有機米漿的清新香氣,並採用獨特技術將凝膠轉化為柔軟泡沫,帶來以前所未有的觸感。

印度的古老智慧平靜心靈

Advertisement

另一系列,以紅色為主調的THE RITUAL OF AYURVEDA,意指生活科學,以平衡生活為背後重要的理念。這個來自印度的古老智慧追求通過潔淨和滋養能量,幫助促進健康及幸福生活。系列產品結合了平靜心靈的印度玫瑰和滋潤的喜馬拉雅蜂蜜,以助平衡身體、內心與靈魂。

延續盛夏的正能量!

古老印度教信仰,溢滿善意的生活能引來正面的因果。說好話,思好想,做好事,積極傳遞正能量。THE RITUAL OF KARMA讓人全年沉浸在盛夏充滿正能量的氛圍中,奢華的香芬產品備有全面的防曬、家居及身體護理系列,全以聖蓮和有機白茶的夏日香氣,瞬間提升好心情。

家居香氛,包裝也超級有格調!

家是讓人感到最舒適和放鬆的地方,而Rituals希望讓用家在生活細節中尋找小確幸。當中香薰支更以時尚自然的方式,營造持久的香氣體驗。

Advertisement

還有多種香氣的蠟燭,以簡約設計,很容易融入家居的擺設當中。

Rituals Cosmetics擁有一系列用途廣泛全面的產品,包括家居及身體護理產品,發揮品牌精神——將每個生活日常轉化為更具意義的時刻。

Rituals Cosmetics IFC店
地址: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 UNIT1066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