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華麗得像去了法國!法國香水品牌GOUTAL首間亞洲旗艦店開幕

Advertisement

法國的店一向給人華麗的感覺,環境優雅而不俗套,還有皇族着的氣派,而法國香水品牌GOUTAL首登香港,便選址銅鑼灣開設他們在亞洲的第一間旗艦店,建議他們法國的變為藍本,讓大家能在濃厚法式氣息的氛圍下,感受各種香氛所帶來的魅力。店內還有一些互動的設置,為大家帶來更難忘的感官體驗。

GOUTAL亞洲旗艦店La Maison Goutal旗艦店佔地近 3 千呎,由建築及室内設計事務所via.操刀設計,糅合了品牌法國總店的設計精髓與創意元素,裝潢瑰麗尊貴,彰顯奢華品味。而由地面連接到天花頂的GOUTAL Perfume Organ,環狀設計的靈感源於品牌法國總店華美的陳設,同時致敬品牌由創立之初沿用至今的調香琴(Perfume Organ),亦以360°展示品牌的香水佳作。

在GOUTAL Perfume Organ的旁邊,可以找到3個獨立的故事庭園,能予客人一個私人空間,去了解品牌的故事,一探調香師的靈感之源,並從眾多GOUTAL 香水中尋找自己喜歡的香氣。

此外,品牌還邀請法國插畫家為亞洲旗艦店特別設計了一系列專屬明信片,把香氣轉化為一幅幅視覺形象,客人亦可挑選心儀的明信片寫下心意和祝福。

Advertisement

來到店鋪偏廳的GOUTAL Sensory Lounge,若大家參與品牌的「香·遇 GOUTAL」美酒香水體驗工作坊體驗活動,就可親人感受法國香水師及侍酒師的推介配搭,在美酒與香水交織的恬靜舒適環境下放鬆心情,邂逅 GOUTAL 經典芳香,深入探知香水背後蘊藏的動人故事。

店內更設有女生夢寐以求的香水牆,氣派非凡!

GOUTAL 三款標誌性的香氣

來到GOUTAL,大家一定要體驗一下品牌3款標誌性的香氣,包括Petite Chérie、Rose Pompon及Tenue de Soirée,這3款香水也正好代表著一位優雅自信的女性的成長,由俏皮的小女孩蛻變成年輕淑女,自信展示成熟魅力。

Advertisement

Petite Chérie(右圖中)|HK$1100/ 50ml.HK$1620/ 100ml
是一直穩守亞洲最具人氣香水,亦是品牌始創人Annick特別為當時成長中的女兒Camille所調配的香水。故事意境是在迷人的花園裡,梨花盛開,伴隨一叢綻放的玫瑰,快要從小女孩蛻變成少女的Petite Chérie,從樹上摘下一朵梨花, 那股柔美的花果清香讓人不禁想親吻一下。 這支香水中包含了作為母親的 Annick對女兒由小女孩成長為少女的喜悅及期待,以及對她的疼愛之情。

Rose Pompon(右圖左)|HK$940/50ml.HK$1350/ 100ml
以玫瑰香氣為主調,配上牡丹、黑醋栗、覆盆子等,猶如於巴黎蔷薇街漫步,輕風吹拂花球時傳來陣陣清幽花香及糕餅甜香,展露濃郁的法式悠閒之情。特別設計的漸變粉色香水瓶,更增添一份別樣的魅力。

Tenue de Soirée(右圖右)|HK$1100/ 50ml.HK$1620/100ml
這款香水由推出自今短短兩年間,便成為GOUTAL全球5大最喜愛的香水之一。漸變的深紫色香水樽身配上毛毛球裝飾,略帶成熟感覺,猶似初成長少女為準備迎接巴黎玩樂之夜,用心打扮整理妝容,戴上頸鍊,隨手在裸肩披上媽媽的大衣,讓肌膚散發芬芳脂粉香氣,展現動感時尚個性。

GOUTAL 亞洲旗艦店 La Maison Goutal
地址:銅鑼灣百德新街 27-47 號 FASHION WALK SHOP 20, G/F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