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【體驗】韓國管式骨氣療法 人手推住瘦

Advertisement

魔鏡魔鏡,呢個世界上邊個最靚?魔鏡答白雪公主,不是你。可是句界上有那個女生不想成為白雪公主?有那個女生不想成為女神?首先,你需要再次看著鏡子,立下你的美容目標。

Beauty woman with charming smile to you with health skin, teeth and hair isolated on white background, asian beauty

小編近日終於找到我的美容目標了,就是瘦.面!早前受Kan’s Beauty邀請試做了熱爆日韓的菅式美容骨氣療法,原理是利用人手大力推拿去把骨縫的毒素排出,從骨骼層面改善大細面、鼻歪、顎骨過凸等問題,提升輪廓。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Kan’s Beauty是香港唯一一間獲得「韓國小顏骨氣美容協會」認可的美容中心,聽說療程是近幾年才引入香港,小編覺得幾新鮮,讓我報告一下療程的過程吧!(但由於小編唔是女神,所以示範圖還是留給MODEL吧~)

Advertisement

IMG_7434
入房間趟下來,骨氣師會先幫你洗面去角質,然後就打個BEFORE的石膏模。小編第一次打石膏模,感覺有點重跟有點焗焗的。起模以後,骨氣師會幫你目測一下面部有何問題需要改善,像小編就是左右面不對稱,因為常常側睡呢~除了這個要改善之外,當然還少不了重點,瘦面!

 

IMG_7408
正式來了!骨氣師一個勁兒在小編臉上推呀推呀推,力度還真不少,咬著牙根終於過了,女人要靚唔要命算這種。推完了,再打多個AFTER的石膏模,療程約一個小時就完成,過程除了痛,其實相當安全,完全不是傳言所說的會啪到又扭傷頸甚麼的。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哇!真係即時瘦咗架!小編向天發誓。(圖乃本小編的石膏模,下巴有高到呢!)

 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完成後會有專業美容師幫你做個詳細分析,一般來說想要簡單塑造面部輪廓的建議做8次療程,想要進階女神級的女士可以選擇16次的完整療程。由於每個人受力程度也不同,所以效果亦因人而異,還要配合良好的日常生活才能KEEP得好喔~

Advertisement

 

20160215_190904
偷偷的說多一點,Kan’s Beauty最近更把傳統的菅式骨氣療法和新一代的HIFU無創拉提技術結合,先用骨氣療法修正好骨架後,再利用最新一代韓國DOUBLO-S 利用高能聚焦超聲波(HIFU)把能量直達筋膜層,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,解決衰老問題,要幾後生都無問題。

IMG_9505
網址:www.kansbeauty.com
Facebook:菅式美容 Kan’s Beauty
WhatsApp: 5118 9583
E-mail:info@kansbeauty.com
分店
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20樓全層
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6樓全層
沙田大圍積存街22號A舖

 

Advertisement
Shina
Guest Ed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