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香水迷必愛!高級訂製香氛英倫品牌Miller Harris登陸香港!

Advertisement

香水的味道代表一個人的個性,而同一款香水噴在不同人身上,都會釋放不一樣的味道。來自英國倫敦的香水品牌Miller Harris,為經典調香師的藝術注入色彩和生命,每款香水都的味道帶給人鮮明的感覺,教人留下深刻印象。而Miller Harris於今個夏天亦已正式登陸香港,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第一家香港店,讓大家能親身體驗每款香氣帶來的魅力。

Miller Harris一直以超越傳統零售服務,給顧客創造品味體驗而著稱。店內融入多種刺激感官的香味,而且每款香水都具有深度和意義,每種香氣都仿佛讓人置身於一個意境之中。品牌認為,香水是一種親身體驗,有時候難以用明確的文字來形容,所以他們致力以獨一無二的香氣來訴說這種難以言喻感覺。

品牌崇尚「現代波希米亞」的生活美學,讓顧客不斷追求和欣賞美學。

除了香水之外,在店內也能找到家用的香薰、蠟燭,讓心儀的香味能時刻包圍著你,享受生活的點滴。

Advertisement

精選3款香水味道!

說起英國,大家都會想起茶,而茶味的香水向來較少見,但在Miller Harris就找得到。很受歡迎的Tea Tonique香氛,為一款清新而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茶味香薰,帶給人置身於籠罩著迷霧的茶園中的感覺。茉莉冰茶混入熱呼呼的黑茶,令人著迷又喚然一新,再注入伯爵茶中意大利佛手柑的果香,與及瑪黛茶濃郁的大地氣息,加上煙燻過的樺木的味道,最後滲出肉荳蔻的辛甜,令到Tea Tonique成為一支八面玲瓏的香水。

前調:
意大利佛手柑,苦橙葉,檸檬
主調:綠茶,伯爵茶,瑪黛茶提取物,肉荳蔻
餘韻: 樺木焦油,麝香

Tea Tonique|售價HK$165/9ml、HK$290/14ml、HK$775/50ml、HK$1080/100ml

Hidden in the rooftops帶來蠟樹與紫羅蘭的香味,就像一種吸引群蜂亂舞的香味,讓人仿佛在隱秘的天台花園上,傳來一股清新蜜味的花香融入清脆的蠟樹香,漫黃的日光溫暖了雛花、微細的花粉與及嫩芽,他們一同懶洋洋的起舞。

前調:佛手柑,青檸,,白芷實,紫羅蘭葉原精,快樂鼠尾草,紅莓果,黑胡椒
主調:紫丁香,蠟樹花,花粉,蜂蜜,金銀花,土耳其玫瑰油,茶
餘韻:岩蘭草,龍涎香,檀香,浮木,麝香

Hidden in the rooftops|售價HK$980/50ml、HK$1445/100ml

Advertisement

荨麻遍佈倫敦,形成一個獨特的綠帶,它的觸感細緻,莖部的青草味中漓漫著果香。以紅柚、柑橘、黑醋栗帶來果香的前調,然後傳來無花果、荨麻的清香,最後傳來紫羅蘭葉、羊絨木、麝香的陣陣餘韻,幽香自然而教人放鬆。

前調:紅柚,柑橘,,粉紅胡椒
主調:無花果,荨麻,印度晚香玉
餘韻:紫羅蘭葉,羊絨木,廣藿香精,麝香

Wander through the parks|售價HK$980/50ml、HK$1445/100ml

Miller Harris
地址: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層2406號舖開幕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