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來換上新髮型吧!跟上2019流行的Lob頭中長短髮造型

Advertisement

天氣這麼熱,真想修剪一下頭髮,很多女生有時候厭倦了長髮造型,又怕hold不住不敢把頭髮剪得太短,lob(long bob)的髮型就是最理想的長度,而且一個中長度及肩的髮型,也可以有很多變化,連很多女性及潮流界名人也喜歡這個長度,例如Selena Gomez、Emma Stone、水原希子等名人,都是lob頭的代表者,這個長度除了較易打理之外,也能達到瘦臉的視覺效果喔!

擁有一張童顏臉乳的Selena Gomez,很長時間保持lob的長度,加上微曲的造型,增添不少女人味。

Emma Stone也經常以lob頭示人,無論是La La Land中的直髮,還是曲髮,也很能突然她的女性氣質。

Advertisement

水原希子的百變lob頭造型,時常帶給人新鮮感,也有一種清爽的味道,成為她的特色。

圖:la-la-salon.com

日本也很流行微曲的lob頭,帶點不經意的自然凌亂美,也很有質氣呢!

圖:locari.jp

這種長度也能令面形看起來更尖更瘦,也挺容易打理的。

圖:locari.jp

lob頭也可配搭不同的劉海,眉毛長度的整齊劉海帶點小可愛。

圖:culturacolectiva.com

One length長度的觀感相對成熟,有種可靠感覺,適合實幹型女生。

Advertisement
圖:communesalon.tumblr.com

斜劉海帶有唯美的浪漫感覺,配合造型也可以走走復古風。

配襯發夾的頭髮造型也是今季的潮流,在頭上展現多種色彩,感覺超時尚的!

就連水原希子也用上不同顏色的髮飾編髮,感覺很活潑呢!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