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每日自家做按摩重塑V臉!Mary Kay®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

Advertisement

誰不想有張年輕緊緻的小V臉?雖然面形是天生的,但也可靠後天的因素去幫助,幫皮膚去水腫、保持彈性等,而面部按摩儀就在近年成為大熱產品,不但可以幫助血液循環,按摩時還有好舒服,讓人每晚睡得都可以簡單做個面部spa,帶來放鬆感。

現時越來越多品牌推出滾輪按摩儀,Mary Kay®最近亦推出最新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,融入微電流美容科技,快速提升臉部輪廓‎,重塑年輕上揚的輪廓曲線。這個按摩儀還能配合護膚品使用,全面滿足大家的肌膚需要,進一步提升護膚品的功效,幫助後續精華快速滲透。

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的雙滾輪按摩頭,能發揮卓越的按摩功能,放鬆肌膚日積月累的疲勞,即使在家中也能模仿專業按摩手法。除了面部之後,還可用於其他身體部位,例如頸部、手臂、腰部及腿部,最適合工作忙碌人士,任何時候在家中在可以好好按摩放鬆一下。

按摩儀360°雙滾輪以凹凸設計,並符合人體工學的黃金70°夾角,與面頰線條零距離貼合,快速形成有效的提拉曲面。手柄處的太陽能電池板還可產生柔和微電流,迅速激活底層膠原蛋白,加速肌膚再生,加強吸收和修復,重現肌膚彈嫩質感,還可結合推、拉、揉、按,4種按摩手法,放鬆疲倦肌膚。

這個限量版微電流滾輪按摩儀在今個月開賣,只以套裝發售(限量套裝HK$1,440起,售完即止),大家可以配合心儀的Mary Kay護膚品來按摩瘦面兼護膚了!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