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4種香氣、4種不同風格的女生!TIFFANY、CK、MIU MIU哪支香水最適合你?

Advertisement

每個人對香味都有不同喜好,不過小編相信,女生所選的香水味道,和個性絕對有關係!無論你喜歡甜美迷人的花香、清新自然草香、穩重型格的木香,還是其他種種香氣,你都定必能找到心儀的香水。今次小編就推介4支不同的香水給girls,來帶出4種不同風女生的魅力吧‌‌~

調皮而優雅的豐富個性

Tiffany & Co. 2019年春季推出的淡香水Sheer,是品牌旗下香氛系列的第三款產品。首先瀰漫著黑加侖子(blackcurrant)、綠橘子(vert de mandarine)和依蘭(ylang ylang)的優雅香氣,再完美地融入玫瑰精油,最後以Tiffany香氛中的標誌性成分鳶尾花(iris)的基調作結,帶來調皮而優雅的豐富個性,讓這瓶香氛的香氣,成為肌膚低調奢華首飾。

Tiffany Sheer Eau de Toilette以鑽石形而剔透的香氛瓶呈現晶瑩純淨的本質,反映品牌標誌性的鑽石切割工藝和簡潔的幾何線條。透明的瓶身裝飾著閃亮的刻字銀頸環,透出像Tiffany鑽石般的璀璨光芒。這瓶香氛如Tiffany & Co.的珠寶般,同樣配以經典的 Tiffany Blue Box®禮盒,令女生像都好想擁有!

Tiffany & Co.
Tiffany Sheer 淡香水噴霧|售價HK$560/30ml、HK$810/50ml、HK$1,035/75ml

時刻歡樂活力十足的中性女生

Advertisement

CALVIN KLEIN的CK ONE香水向來都很受歡迎,中性的味道無論是男女都適合,而CK ONE SUMMER香水更是為了夏日而設,帶來充滿活力的香氛!香氛揉合了冰島藍色潮泊香調與西伯利亞海洋浮木的香味,清新感覺令人精神舒暢;海洋和柑橘前調,配上純淨清爽的香料與水果,再加上順滑的麝香和木香基調,就是這瓶香水的標誌性味道!

CK ONE SUMMER新登場的限量版,以50年代的Pop Art藝術運動為靈感,實現漫畫風的動感圖案及搶眼的色彩,還會隨盒附送限量版夏季貼紙,讓用家擁個人喜好自行裝飾自己的香氛瓶,盡情享受它帶來的昇華味道,迎接輕鬆活力的夏日!

CK ONE SUMMER 2019 淡香水噴霧|售價HK$500 /100ml

樂觀自由就是她的魅力!

樂觀的girls總是惹人喜愛,而這瓶CALVIN KLEIN的另一瓶香瓶最就表現出這種女生的魅力。CALVIN KLEIN WOMAN Eau de Toilette淡香水從現代女生多樣化的生活中取得靈感,帶出她們獨立自主而千變萬化的魅力。這瓶香氛以迷人的木質調組合,味道溫暖又感性,洋溢女生無比的自信。前調以檸檬、覆盆子等引發果香;中調以白牡丹、燈花花瓣等,營造歡樂的氛圍;基調用上乳香、雪松木、超級琥珀,釋放自由自在獨立自強魅力。

CK Woman的瓶身及包裝設計,由設計師Suzanne Dalton與藝術家Anne Collier 合作創作,融會時尚、藝術及攝影世界,透明的玻璃瓶和眼睛攝影作品,經過重新設計,配合瓶內柔和的淡黃色香氛,有種經典又富藝術風的感覺。

Advertisement

CALVIN KLEIN WOMAN淡香水噴霧|售價HK$625 /50ml、HK$845 /100ml

熱情大膽愛探索的女生

Miu Miu Twist的氣味好像魔法般,將熟悉的元素結合,讓各種經典和意想不到的成分互相交會,成功展現既熱情又高雅的姿態,創造出欣喜迷醉的感覺,有點複雜,又讓人充滿驚喜,很適合熱情大膽愛探索的女生。這瓶香氛以綠佛手柑、蘋果花的鮮明活力香氣為開端,迎接雪松木豐盛的基調以及一種獨特的全新香卜月口土,由調香師Daniela Andrier發明的粉紅琥珀,層叠的木香,好想空氣中飄來的烤甘蔗香味,誘惑而迷人。

Miu Miu Twist的香氛瓶是品牌標誌性matelassé絎縫皮革又一 Twisted變身,為經典復古的設計注入新意,揉合了現代藝術的特質及華麗優雅的閨閣風範,並在瓶頸繫著金色Miu Miu品牌圓環,增添華麗氣派。

Miu Miu Twist淡香精噴霧|售價HK$580 /30ml、HK$800 /50ml、HK$1020 /100ml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