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Charlotte Tilbury中環開設Pillow Talk主題限定店!每個角落都美得讓人拍過不停!

Advertisement

Charlotte Tilbury的彩妝一向有種性感誘人的魅力,而品牌全球追捧的熱賣得獎Pillow Talk唇膏,最近更推出同色系化妝品,包括有胭脂及眼影盤,超迷人的色調無論是歐美或是亞洲女生都一網打盡,絕對是時尚更能顯現吸引力的單品,超值得投資!而為慶祝全新系列推出,Charlotte Tilbury於即日至3月25號,於國際金融中心商場(IFC Mall)的連卡佛,帶大家進入Pillow Talk美妝魔法世界,超迷人的格調讓girls都沉醉其中!

Pillow Talk美妝魔法世界以粉紅及金色為主調,還佈滿Charlotte Tilbury的招牌唇印,氣氛既高貴時尚又浪漫,美得讓人忍不住不停拍照留念,而且空間感咁大,也很適合與閨密一同拍照呢!

現場還有互動的區域,參與小遊戲到並達至指定分數,更可獲得小禮物!♥︎

Advertisement

當然不少得試妝區,現場會有化妝師為大家介紹系列的單品,並可試試妝品令你瞬間變身的奇幻魔力!當中皇牌產品包括經典、奢華的粉紅裸色Pillow Talk Lip Cheat唇筆,自5年前推出即成為人氣瑰寶,配合唇膏作二重奏使用,能讓雙唇顯得水嫩而立體,所以一直都深得全球名模、明星、美容編輯、網絡紅人的愛戴。

小編看見今次推出的Pillow Talk眼影盤就立即迷上!一盒?面4種色調都超夢幻,粉紅色tone的眼影精緻清新,質感還非常幼細,有了它就要塑造造輪廓分明名模級眼妝了!

而想皮膚散發好氣息,極致柔滑、清新、活潑的胭脂色調,就可讓臉龐綻放猶如剛被吻過的甜蜜感!胭脂擁有茄士咩羊絨般的柔細質感,配合佻皮的粉嫩色調,為肌膚添上自然的明亮光彩‌‌~

Advertisement

海報上女生的誘人妝容,透過Pillow Talk系列彩妝,你也可以擁有!

大家不要錯過今次的機會,一於約閨密一同來Pillow Talk美妝魔法世界,打卡兼試系列的最大單品吧!

Charlotte Tilbury《Pillow Talk美妝魔法世界》
日期:即日至3月25號
地點:國際金融中心商場(ifc mall)連卡佛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