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Makeup Atelier 法式持久不脫彩妝

Advertisement

有些化妝品看下去的顏色很美,但用上皮膚後不甚顯色,或是出來的顏色還原度很低,令妝容欠缺神采,尤其是顯色度低的眼影,化厚厚還可能令眼部變得淨腫暗啞,雙目無神。小編最近試用了法國巴黎專業化妝品牌Makeup Atelier Paris,它的顯色度、持久度也很有驚喜,顏色能不變地維持一整天呢!

 

P1320275

極緻奪目五色眼影組 HKD$370

五色眼影組系列共有29種顏色,其顯色度高,分為啞色、珠光及閃爍三種。質感細滑、持久、防水,顯色度高而且容易均勻地推開。
P1320302

防水眼影膏 HKD$170

Advertisement

膏狀眼影防水及防油度更加高,閃耀色彩也相當突出,特別適合用在晚妝上,去party一整晚在室內燈光照射下都不怕溶妝!

 

Untitled-1

完美修飾遮瑕液 $130/ 8ml

當膚色暗沉、疲憊黯淡時,遮瑕是必不可少的一環。遮瑕液可用於遮蓋黑眼圈、皺紋、暗瘡印等面部瑕疵,防水防汗持久貼服。小編測試,利用遮瑕液塗上再用手指輕印推開,能把黑色眼線筆寫的字高度遮蓋!

 

Untitled-2

胭脂唇色兩用膏 HKD $150/100ml

Advertisement

胭脂唇色兩用膏可營造具透明感胭脂及自然唇色,效果貼服持久。珊瑚色胭脂可以令皮膚更有健康活力感覺。

 

Untitled-3

持久不脫色唇蜜 $220/ 8ml

不脫色唇蜜比一般唇膏的色澤明顯而且持久得多,更具防水效果。推開待乾之後,連水杯都不會留下紅唇印,不過相對唇膏會稍為乾一點,所以建議使用前要先用唇部修護霜打底。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