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韓國熱賣氣墊登港!MAKE UP FOR EVER霧透光感氣墊粉底

Advertisement

MAKE UP FOR EVER的粉底在專業的化妝界向來受歡迎,而全新推出的霧透光感氣墊粉底,在今年三月韓國作為亞太區率先發售的地區,便立即受一眾韓國Beauty Bloggers及fans的熱棒,等到頸都長,現在終於在香港發售了!這款氣墊粉底擁有更精鍊的配方,並具三合一清爽配方,可同時亮膚、保濕及保護肌膚,達到穩定純淨無瑕的自然妝效。

 

舒適的氣墊釋放出最佳份量的粉底,讓上妝更輕而易舉,肌膚秒間變得健康清新。UV BRIGHT CUSHION備有5種顏色,由淺至深,帶來水漾自然妝效。氣墊粉底無論是粉底掃或是粉撲,都能輕易打造完美自然妝感。

UV BRIGHT CUSHION
霧透光感氣墊粉底(共5色)|HK$340/包括2個粉底芯

 

Brush #154
自然勻粉胭脂掃|HK$410

採用高級訂制手工纖維毛,超密集纖維毛和平頭式設計,能輕易控制取粉分量,帶來中度遮瑕效果之餘,更令底妝貼服均勻,打造零毛孔妝容效果。化妝掃短柄設計方便攜帶,特別適合外出補效使用。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