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

《單身即地獄3》齊集渣男女面相特質:誰的慾望單純又思想開放?兜風耳戀愛都難以專一

Advertisement

《單身即地獄3》開播以來再度為熱門話題,除了男女間的感情,參加者的花心行為都是看點之一,他們有不少擁有「渣男渣女」的面相特質,來看看那一部份屬於你追求中的異性面相。

嘴下角有墨

如有像金奎利般,下巴位置有墨,大多都被指是富貴相,女生容易嫁入豪門。但此類人行事優柔寡斷,經常「彈出彈入」,令人難以捉摸。在戀愛上搖擺不定,常被人認為是得一想二,當觀音收兵。

兜風耳

《單3》中有好幾位參加者都有兜風耳,如李鎮錫、李官熙和孫源翊。小時候老一輩會說,生有兜風耳的小孩是非常頑皮,因為面相學指兜風耳屬外向型人格,性格主動熱情,愛交朋友,異性緣廣,不管做事或戀愛都難以專一。

唇薄

「上唇厚重情,下唇厚重性」,像朴民奎和崔慧善上唇較薄的人做事講求理性,不愛吃回頭草,一旦令他們感到不安和煩厭,最後是亳不拖泥帶水地斷絕關係。
另外如唇邊化開,則說話沒口齒,不能守信用。

眉頭闊

眉頭間的距離代表心胸,眉頭窄是比較小心眼,容易因小事發怒,但處事細密;如劉恃蘟、尹廈情及李鎮錫的眉頭闊,個情較隨和,不拘小節,亦容易給人隨便沒主見的感覺,思想開放,慾望單純。

Advertisement
Calbee

Calbee

Girlab Content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