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

挑情人請考慮以下4點:謝絕吝嗇、處事不成熟、氣量小和消費你的男人

Advertisement

2023年是雙春兼潤月,很多對情侶都趕緊在好時辰作婚期,但為了結婚而勉強自己接受一個難以展久相處的人,值得嗎?「花盡一生的幸運去遇上你」是一個多麼浪漫的事情,倘若你選的是個渣男,豈不是白白浪費你的幸運?!在決定終身幸福前先審視對方,不能因外表因家財決定你的未來,面對以下幾種男人就絕對謹慎,幻想一下你們結婚後會有多糟糕。

吝嗇的男人

並不是為港女發聲!吝嗇有很多種,有的只對外人;有的認為事情不值得花費便會計較;而最令人卻步的是對家人吝嗇和對談婚論嫁的你吝嗇。

儲錢只為個人利益,一分一毫都斤斤計較,這種男人絕對是會虧待你,亦會是大難臨頭各自飛的人。拍拖開初就要觀察男方對家人的態度如何,結婚後你也會成為他的家人,要是親人也抱著吝嗇態度,你還是好好考慮這個男人能否滿足你的生活,以免日夜都為金錢吵鬧。

Advertisement

處事不成熟的男人

傷害人的玩笑、沒過濾的說話、兒戲的處事方式可會令你每次聚會都大感頭痛⋯⋯不能登大雅之堂更怕帶他與長輩見面,雖則人會變成熟,但先要視乎你的耐性,你還有多少時間青春去善導他。男人過25歲心態仍然未穩定,處事依然沒按章出牌,隨時令你手足無措,受身邊人白眼。

氣量小的男人

會把人家的錯失常常掛在嘴邊,沒有忍耐就立即生氣的男人請敬而遠之!小小事都大發雷霆,要小心如此暴躁的人,他們控制力低,情緒智商又低,小則出口傷人,大則動武就不堪設想。

Advertisement

消費你的男人

在第三者面前才會禮待你,會表現出私下沒有的甜蜜相處,讓別人以為他是個好男人,你與他一起絕對會幸福無比。常常在社交網站貼文放相展示他為你付出多少,得到大量讚美,但事實二人時光卻經常吵架,每個月都要大哭一場,這種利用你建立形象的人請立即離開,否則當好男友形象深入民心時,你忍不住要分手,大眾只會認為有問題的是你,變得孤立無援。

Advertisement
Calbee

Calbee

Girlab Content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