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投入朱古力狂熱!秋季朱古力下午茶、點心與甜品大熱推介!

Advertisement

一愛上朱古力就不能自拔?最近朱古力迷有福了!因為有不同品牌及酒店都推出朱古力新品或朱古力主題美食,不但款式百變,味道也絕對值得推介,小編就不私藏,立即跟大家分享吧!

1/ 甜品迷必愛!W酒店×Valrhona下午茶

吃下午茶你喜歡鹹點還是甜點?W酒店的WOOBAR現在正與朱古力品牌Valrhona聯乘,推出全甜點的「朱古力迷狂熱告白」下午茶,並採用了10款不同產地及濃度的朱古力,滿足甜品及朱古力愛好者的意慾!

下午茶的甜點結哈甜、酸、苦、辣、鹹的味道,為味蕾帶來新鮮感。這款朱古力慕絲就用了Manjari 64%黑朱古力醬配新鮮芒果及日式七味粉,配上微辣的味道,帶來新奇的驚喜,而且很開胃呢!

Advertisement

Yuzu Inspiration柚子芝士蛋糕、Ivoire 35%白朱古力及士多啤梨黑椒泡芺,兩款的色彩加令甜點的賣相加分~

Guanaja 70%黑朱古力牛角包配黑莓,甜度適中,口感亦非常豐富。

Bahibe 46%牛奶朱古力香橙海鹽瑪德蓮蛋糕、Tanariva 33% 牛奶朱古力蘋果玉桂撻,無論外型還是味道,甜品師也花盡心思。

Caraibe 66%黑朱古力軟心蛋糕配椰汁西米,更帶來東方fushion口味。

Advertisement

享用下午茶同時,還可以加配調酒師Kenzo Lee以Valrhona朱古力為靈感創作的特調飲品及雞尾酒。無酒精的「可可狂熱」,以朱古力、香蕉及雲呢拿製成,上面還有焦糖味爆谷,絕對要相機先食!而有酒精的「果然夠朱」則以朱古力、伏特加、百利甜酒及士多啤梨混合製成,層次更加突出。

最後享用完下午茶,客人更可獲得Valrhona「頂級產地」朱古力禮盒乙份,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)。

W酒店×Valrhona下午茶
平日供應日期:週一至週五(公眾假期除外),3:00pm − 5:30pm
價錢:HK$488 + 10%

雙重甜蜜喜悅下午茶套餐:週六、日及公眾假期,2:00om − 5:30pm
價錢:638 + 10%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