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投入朱古力狂熱!秋季朱古力下午茶、點心與甜品大熱推介!

Advertisement

2/ LA MAISON DU CHOCOLAT 6款新口味創意滿分!

朱古力可以有很多配搭,很多人都喜歡配果仁、熱情果、榛子等等,而LA MAISON DU CHOCOLAT最新推出的HEDONISTS CHOCOLATE BARS,當然沒令人失望,這些配搭通通都有,而且還加入更多創意,將朱古力變成繽紛的藝術狂想!

HEDONISTS CHOCOLATE BARS系列打破昔日的傳統做法,以奇妙的方式探索朱古力帶來的法式藝術感,前衛視覺與味覺互相碰撞交融,讓創意帶出耳目一新的風格。

Advertisement

全新的6款口味包括雙色榛子、山核桃脆脆、熱情果薄脆、繽紛果仁、焦糖榛子、白朱古力脆米,每款都各有特色,口感亦非常豐富!

今次的包裝也色彩繽紛,看著已經覺得很歡樂,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不錯呢~

Advertisement

每盒朱古力裡面都有兩條,貼心的設計很方便食用~

LA MAISON DU CHOCOLAT
HEDONISTS CHOCOLATE BARS 系列|每款HK$180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