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投入朱古力狂熱!秋季朱古力下午茶、點心與甜品大熱推介!

Advertisement

3/ 拉脫維亞雪糕Ekselence朱古力變奏!

另一款與朱古力離不開的甜品,就是雪糕!歐洲頂級優質雪糕品牌Ekselence早前正式進駐香港,現在更推出另外兩個系列——家庭裝雪糕系列及脆皮雪糕批系列。小編覺得最特別的是里加黑魔法酒口味,這拉脫維亞的國酒,風味特別,配搭朱古力甜味,混合酒的甘苦香,互相中和,讓人一試愛上!


里加黑魔法酒布朗尼家庭裝雪糕|HK$78/480g

喜歡朱古力雪糕的girls,更不能錯過這款採用高貴比利時朱古力的家庭裝雪糕,混合牛奶的細膩口感,盡享源自北歐的香濃滋味。

Advertisement

朱古力家庭裝雪糕|HK$78/480g

另外,Ekselence脆皮雪糕批系列也有新口味,同樣以無比柔滑而綿密的雪糕配上優質的比利時朱古力脆皮,外脆內軟,口感豐富。

Advertisement

開心果與朱古力是很好的配搭,而且甜度適中,質地細滑之餘亦夠綿密,濃郁芳香,味道可口。

開心果雪糕批|HK$28/75g

濃郁的布朗尼雪條是朱古力迷的不二之選,厚實口感,加上濃烈朱古力味,鍾情重口味的朋友萬勿錯過!

布朗尼雪糕批|HK$28/75g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