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食盡中環美食!一晚限定FOOT ON FOOT TOUR

Advertisement

成日諗到去邊度開餐?未食過嘅餐廳又怕有伏?FOOT ON FOOT TOUR係一個好機會比你一晚試足中環10幾間特色餐廳!今次活動只限一晚,參加者可以於活動當晚自由走訪10多間餐廳,試試餐廳為你精選的美食,還有手工啤酒或雞尾酒等飲品,食完一間餐廳又可以行兩步去第二間再食過,真真正正消化完再食過~事不宜遲,小編立即介紹其中幾間嘅美食比大家!

 

adam

Azure

位於LKF Tower的頂層,美景之下,可以試下佢吔特色嘅迷你漢堡及手工啤酒。

 

chicken_tasting_platter_02

Check-In Taipei

這次活動也有台灣美食!每人可以享用一個拼盤,當中包括最著名的4FUN炸雞、雞肉窩夫及雞肉捲,配珍珠奶茶。

 

Advertisement

_dsc0577

Ciao Chow

小編大推的意大利餐廳,Pizza超正宗好食!這次可選一片Pizza Margherita或Pizza Carbonara,配19種來自9個國家的手工啤酒任你選擇。

 

_dsc0748

Havana LKF

來這裡可以試試他們的Cubanito火腿芝士三明治或墨西哥胡椒醬,配一杯Mojito雞尾酒。

 

_dsc0627

JINJUU

這家高級韓國菜餐廳,會提供特製蝦片或炸蝦球,也有特色的‘The Big Plumback’ or ‘Lan Kwai Fun’雞尾酒,後者帶有人參香味,容易入口,好啱女仔飲。

 

Advertisement

_dsc0537

Porterhouse by Laris

高檔澳洲排房,將提供雞肝冷凍、覆盆子和香醋造成果凍,加上多士一同進食,配上martini成為絕配。

 

_dsc0857

Tipping Point

這家酒吧提供傳統的西餐,客人從以下菜式中選2款,包括迷你和牛漢堡包、巴西豬肉火腿卷、烤玉米,味噌烤蔬菜、燒大菇及燒青醬三文魚。

 

‘FOOT ON FOOT TOUR’
日期:12月7日(星期三)
地點:中環
時間:下午6時至11時
價錢:HK$350(11月30日前)、$450(12月6日前),HK$500(即日)
訂購門券:http://cho.pe/ticketing
參與的餐廳包括:Gaucho, Jinjuu, Ciao Chow, Porterhouse by Laris, Café Siam, Havana LKF, AMAZAKE, Azure, Common Room, Bungalow, Tipping Point, Check-In Taipei, The Diner 及 Soi 7.

Advertisement
標籤: Dineeventfood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