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「東京芭娜娜」巨型蛋糕攬枕,印上可愛比卡超公仔,只送不賣讓粉絲狂搶

Advertisement

大家去東京旅遊,可能都買過「東京芭娜娜」(東京ばな奈)做手信,這款香蕉蛋糕味道獲得大眾喜愛,外型亦非常可愛又標誌性,後來還推出各式口味變奏和不同造型,而去年推出的比卡超造型的「東京芭娜娜」,更可愛得讓大家嚷著要入手,品牌最近還破格搞新意思,推出如小童體積般的巨大攬枕,卻只送不賣,令粉絲們都踴躍想把奬品贏回家!

好想與比卡超的「東京芭娜娜」一起抱著睡!

 

巨型比卡超的「東京芭娜娜」攬枕,像一個小童的身高般長達120cm,好想抱著它睡覺啊~

 

要獲得這個攬枕,需要追縱「東京芭娜娜」的官方推特帳號(@tokyobanana1991),並轉發活動的貼文再追行抽奬,有25位幸運兒可以把它帶回家,不過只限日本居民參與,我們只能隔岸觀看了⋯⋯真希望未來能量產起來!

相關文章:香港品牌推出比卡超口罩!壓紋及彩色公仔可愛又精緻,連伊布、小火龍、耿鬼等也一同來襲!

Advertisement

 

攬枕的尺寸就像5盒「東京芭娜娜」手信般巨大,上面的比卡超圖案也要之前推出的精靈寶可夢限定版設計一樣,原型放大。

 

攬枕前後都有圖案,反轉攬枕的背後,是比卡超的尾巴,360度都那麼好看~

 

比卡超造型「東京芭娜娜」禮盒

這個禮盒裝的比卡超共有8個不同造型,其中一個更是背面露出尾巴,實在太萌了!

 

Advertisement

這個禮盒裝已在日本開售,真想快點開關立即去搶購,如果現在要入手的可能就要找代購幫忙了~

 

比卡超版的香蕉蛋糕,命名為蕉香果味,這亦是寶可夢當中常見的果實之一,餡料和原本的味道一樣是香蕉吉士口味,但就添加了乳酸菌味,帶來了酸甜的味道衝擊,味道更加豐富。

 

圖/PR TIMES

 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