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長洲過夜住宿方案:3間酒店、旅館住宿推介,度假或大自然風隨你心意!

疫情期間想來個兩日一夜的小旅行,長洲是不錯的選擇!至於住宿的推介,立即來看看吧!
Advertisement

雖然現在不能出國旅行,但在週末或長假期,很多人都會考慮去staycation或者遠離市區的地方走走,長洲就是一個很方便,又多特色小食的地方,但若果不想即日來回,想休閒一點的話,也可以選擇於長洲過一晚夜,遠離人煙稠密的地方充一充電!至於要在長洲度過一晚,有甚麼推介的住宿選擇?立即來看看吧!

疫情期間想來個兩日一夜的小旅行,長洲是不錯的選擇!

 

1/華威酒店 Warwick Hotel Cheung Chau

位於長洲東灣的華威酒店,有望山或是望海的房型,但來到長洲能夠望着海入睡,氣氛真的很棒!所以小編推介這裡的全海景客房,房間設計以海洋為題,設有舒適雙人床,落地玻璃窗及房間內有海景露台,能在露台看著海吃晚餐,真是超寫意的假日體驗!

 

海景房間的佈置都是以海洋為主題,有一些海洋相關的掛畫,房間亦設有小露台,可以望着海喝酒談心,享受渡假的情調。

 

酒店還有一些主題客房,加入不同的佈置,有適合親子的,也有適合情侶的,更有特色。

 

酒店還可以選擇兩張單人床的房型,亦有提供3張床的3人房,一家人或是朋友一同來長洲,也很適合來這裡過一晚。

 

Advertisement

華威酒店 Warwick Hotel Cheung Chau
地址:長洲東灣
電話:2981 0976
參考房價:HK$771起(Agoda)、HK$706起(Booking.com

 

2/荔枝酒店 Lychee Apartment Hotel

長洲荔枝酒店於2019年5月才開幕,房間風格簡約,因為算是新酒店,所以環境比較新和乾淨。酒店設有附露台的房型,也有家庭房及豪華單房公寓設計的選擇,後者更有小料理桌,疫情期間晚上未必有很多外出用餐的選擇,也可以外賣回來整理好再於房間或露台享用,很有渡假的feel吧!

 

豪華雙人房的房間設計,讓人有家中小房間的溫暖感覺。

 

這種房間裡面有小梳化,也可以打開成為梳化床,最多可以3人入住。

 

至於豪華單房公寓同樣最多可住3個人,設施也很齊全及別具空間感。

 

寬敞的露台也是另一賣點,讓人遠離繁囂,忙裏偷閑一番。

荔枝酒店 Lychee Apartment Hotel
地址:長洲94-95 荔枝園
電話:2986 9990
參考房價:HK$499起(Agoda)、HK$491起(Trip.com

Advertisement

 

3/西園 Saiyuen

想來個特別一點的住宿體驗,可以考慮露營風格的西園,一些露營帳幕裡面,已設置床、沙發、冷氣等設施,只需要帶同衣物及個人用品就可以入住,唯一是大部份營都是要用公共的廁所及淋浴設施,只有較大或豪華營裡面才設獨立的衛生間及淋浴間,不過住在這裡更貼近大自然,也是不錯的體驗!

相關文章:另類Staycation!融入大自然的豪華體驗,秋風起一去露營吧!

 

場地有戶外的餐桌及燒烤爐可以使用,住宿環境完全融入大自然之中,也可另外付費參加一些戶外體驗活動及工作坊等,非常適合一家人或一班朋友一起來玩。

 

區內有不同種類的營,例如不同尺寸的南非營可容納2至9人,但預訂時要注意,一般只有大的多人營內有獨立的衞生間。

 

如果預算多一點,這個超豪華的的「星海之森」營,絕對會讓你擁有一個難忘的體驗。在300呎透明圓拱屋裡面,可以觀賞到外面的景色,而且營內的空間非常足夠,共有一張雙人床給一張梳化床,一共可以容納最多四人,也擁有獨立廁所及淋浴設施,就連營外的近3,000呎草地,也是你的私人空間,與一班好朋友在這裡享受大自然,看著長洲鯆魚灣海景,休閑又寫意~

長洲西園豪華露營 Saiyuen
地址:長洲西灣
電話:2666 9556
參考房價:HK$1,454起(Agoda)、HK$1,455起(Trip.com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