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粉紅Barbapapa又有聯乘了,與thecoopidea推耳機與周邊超可愛!

Advertisement

自法國的卡通人物Barbapapa在日本、韓國、台灣都大受歡迎,最近也開始紅到來香港了!粉紅色的Barbapapa與化妝品牌推出過幾次聯乘系列,而今次就與耳機品牌thecoopidea,推出藍牙耳機與一系列周邊產品,當然,也是以他標誌性的粉紅色為主色,今次的主角還有黑色毛毛造型的Barbabeau,感覺可愛但用色又夠帥氣!

今次聯乘系列不止是耳機,還有無線智能電話充電器、apple watch錶帶,及周邊產品,可愛的Barbapapa公仔及布袋,他大大的笑容確是很帶歡樂感~

來開箱耳機吧!

 

接著來跟大家開箱耳機了!聯乘耳機名叫CANDY,共有兩個款色,包括適合可愛女生的粉紅色Barbapapa造型,及帶點型格的黑色的Barbabeau造型。

Advertisement

外盒和耳機上都有角色表情,而且耳機兩邊都有按鍵,能控制選歌及大小聲量等,小小一顆能簡易的操作,重量每顆也只有5g及入耳式設計,小女生戴著也不會有負擔~

耳機差滿電能播放5小時,放在小盒子充電,總共能用最長25小時,待機時間100小時。具備快速穩定連接的5.1藍牙及IPX5防水滴配置。

 

最適合放在辦公桌的無線充電器

無線充電器,只要將智能電話放上去就能無線充電了,加上角色的設計,就算備用時放在辦公桌上真的可愛~

Advertisement

充電器採用Type-C插頭,配備10W快速充電功能,小編實試充電速度也是挺快的。

 

來個可愛時尚的襯搭!

名為BELT的apple watch手錶帶,適用於42mm及44mm的apple watch,同樣兩個角色的款式,可以今次是一套有齊兩款,隨時可以因襯搭或心情轉換,與可愛的角色一同出門~

 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