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3款新口味雪糕登場!甜品控又是時候為雪櫃補貨了!

Advertisement

甜食愛好者注意!今個月多個品牌都推出了最新口味的雪糕,又有驚喜味道等著你去試!在二月,Häagen-Dazs™、維記、雀巢都紛紛推出了新口味的雪糕,你想不到會在雪糕出現的味道,或是熟悉的本土滋味都能一一品嚐,是時候入貨,隨時在家中儲備做飯後甜品了~

每年春季花開之時,Häagen-Dazs™都會推出期間限定的花果雪糕雪條,今年品牌就選擇了少有的茉莉花紅桑子石榴配搭,及甚少出現於雪糕味道的橙花,為味覺帶來驚喜。兩個味道亦同步推出脆皮雪糕批,將香脆的比利時朱古力外層與幼滑的花果雪糕互相融和,令口感與味道昇華。限定口味的包裝由美國新銳插畫家Eddie Perrote操刀,耳目一新的繽紛色彩更令人加強對甜品的慾望!

Häagen-Dazs™茉莉花紅桑子石榴及橙花雪糕
建議零售價:迷你杯HK$30 / 100ml、家庭裝HK$75.9 / 473ml、脆皮雪糕批HK$30
銷售點:便利店及超市(橙花脆皮雪糕批於7-11便利店獨家發售)

 

Advertisement

漂亮的紫色除了紫薯和香芋,還有接骨木果!維記新推出的接骨木果雪糕杯,有著清醇香甜的獨特果香,而被譽為「超級果實」的接骨木果,還有極為豐富的抗氧化物質,極具營養價值。即日至2月26日購買接骨木果雪糕杯,即能參與「YouMakeMeBerryHappy揭開中獎活動」,揭開雪糕杯發現有得獎金幣卡就代表中奬,更有機會贏取鑽石戒指,食雪糕都可能隨時獲得重大驚喜!

維記接骨木果雪糕杯
銷售點 : 7-ELEVEN便利店

 

 

Advertisement

港式奶茶是不少香港人每日的精神支柱,更有著本土的情意結!雀巢®DRUMSTICK®在今個月推出港式土炮奶茶甜筒,將茶餐廳奶茶原汁原味直接冰封,把香濃幼滑帶到甜筒中!假如你下一秒突然奶茶癮發作,不用再特意去茶餐廳,一枝土炮奶茶甜筒立即滿足你的心癮!

雀巢®DRUMSTICK®港式土炮奶茶甜筒
建議零售價 : HK$20/2件(單支裝)、HK$34.9/盒(家庭裝)
銷售點 : 單支裝7-11便利店獨家發售;家庭裝各大超市有售

 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